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邻居14万多买了丰田奕泽,真的像小钢炮吗?看看他怎么说

2019年07月07日 21:58:01
分享到:

真的像小钢炮吗?邻居14万多买了丰田奕泽,看看他怎么说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null


奕泽的外观,给人一种很有科幻色彩的视觉效果,也可以说它颠覆了以前丰田汽车在人们心中的中庸形象,能够给人带来很强的冲击力!整个车头十分厚重,前脸运用非常丰富的线条,使其更有立体感,而大灯造型很独特,面积也很大,只可惜远近光为卤素光源,但是配备了透镜,还有LED日间行车灯,看着很是精神!你觉得像小钢炮吗?

null


null


虽然奕泽定位小型suv,但是整车的尺寸大小达到了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这样的身材在拥堵的城市中行驶作为家用不大不小刚刚好。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奕泽的车内设计同样和出彩,简洁但不简单,蓝色的装饰条使深色的内饰不沉闷,另外做工和用料都能让人满意,即使买辆最低配的奕泽,都能拥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系统等等,让人十分放心!

null


null


丰田为这款车配备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有173匹的马力,还有模拟10挡的CVT无极变速箱,换挡时的顺畅感,是无数车友都梦寐以求的。安全配置方面,无论是ESP还是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应有尽有。并且还有胎压报警、自适应巡航等,辅助车主驾驶。

null


对于这台外观和内饰都颇有新意的现代汽车全新小型SUV的实车表现你感觉还算满意吗?将来新车上市后,你认为会对本田缤智吉利缤越,长安CS35plus等车型带来压力吗?说说你对这台车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