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米7,价格不超10万,这些家用车真赚!

2019年07月07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在选车时除了看车身三围,还会看什么呢?其实大家如果注重空间表现的话就一定要看看车辆的轴距有多长了。最近有不少小伙伴都在问懂哥,想要购买一台10万元以下,空间大,颜值高的轿车,今天懂哥就向大家推荐几款高品质大空间轿车!

帝豪-GL

市场指导价:7.88-11.68万元

优惠力度:1万元左右

我们从帝豪GL这个名字上,就能知道帝豪GL与普通帝豪最大的区别是什么了,G代表Grand,也即是宽广的,而L则是Luxury,意思为豪华奢侈,所以帝豪GL会比帝豪的体型更大,空间更宽,配置更加豪华,所以许多人问懂哥帝豪GL值得买吗?如果你觉得帝豪已经能够满足你,那么帝豪GL就是锦上添花了。

帝豪GL的优点有两点,第一点就是空间大,懂哥在试驾帝豪GL时专门在后座上体验了许久,空间上帝豪GL已经能足够满足各种家庭用车环境了,后排空间已经不能用几拳几指来衡量了,在后座上跷二郎腿和北京瘫都不是什么问题。第二点是高速油耗低,目前帝豪GL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4T以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在城市内的油耗有点偏高,但是在高速上却表现出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L左右,大空间配上低油耗,跑高速真的太舒服了。

帝豪GL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是车辆的乘坐质感让懂哥不是太满意,过坑过坎时有点松散,而且悬挂调的太软了,在过弯时支撑性不够,心里面会觉得有一丝发飘。第二点是车辆起步比较乏力,起步时老觉得劲不足,而且帝豪GL在城市中的综合油耗也比较高。

推荐车型:2019款 1.8L 手动精英智享型

荣威-i6

市场指导价:8.98-14.38万元

优惠力度:2.6万元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去电影院看电影时,有没有发现经常有一个品牌老是出现在广告中,当时懂哥就被百公里不到2L的文案吸引了,看到后面发现原来是荣威荣威在这么多自主品牌中,设计也是少有的大气动感,即使是入门车型也显得一定都不廉价,今天懂哥介绍的i6则是荣威在轿车中的中坚力量。

荣威i6的优点有两点,第一点就是空间够大,有一次懂哥坐在i6的后排,只有一个感叹,那就是这车可太大了,在后排可以肆无忌惮的翘着二郎腿,美滋滋。第二点就是车辆的配置非常高,隔音降噪在这个级别里数一数二的,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知不知道斑马操作系统,这个好评率极高的车载系统,荣威i6同样配备,好评!

荣威i6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是部分配置不够人性化,首先就是后排中间座椅没有配备头枕,而且后排中间地板凸起明显,比较影响乘坐舒适性。第二点是荣威i6的底盘比较低,路况稍微不太好都怕蹭到底盘,所以在山路上行驶是有点压力的。

推荐车型:2020款 PLUS 20T TST 4G互联荣耀旗舰版

日产-轩逸经典

市场指导价:9.98-11.83万元

优惠力度:3.5万元左右

要说懂哥打心底佩服的两台车,一台就是大众捷达而另一台就是日产轩逸了,这两台车可谓是中国汽车市场上元老级别的选手了,特别是捷达这款车,屹立不倒,卖了30年,而轩逸则是在07年进入中国卖到了现在。

轩逸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移动大沙发!宽厚舒适的大沙发,让你上车就想睡,坐上去就是一个软,说实话懂哥坐网约车时,最大的希望就是能打到一台轩逸,最好是绒布座椅的,那真的太爽了,最低配的轩逸在乘坐质感上和高配车型没有明显的区别,还是同样的感觉,就是安静舒适。

目前全新轩逸也即将上市,现款轩逸经典也将与我们彻底告别,而现款的轩逸将会成为新款轩逸经典,其实轩逸的三大件一直没怎么变化过,所以现在抄底现款经典轩逸是最值的,买轩逸无非就是喜欢它的舒适以及驾驶感轻松、

推荐车型:2018款 经典 1.6XE CVT舒适版

懂哥说

有了足够长的轴距,后排空间就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懂哥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在空间上都能让你满意,而且这三款车型都非常舒适非常适合家用,如果你让懂哥在这三台车中选一辆,懂哥会选择经典轩逸,毕竟只是纯代步,现款经典轩逸已经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