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围加大,全新造型褒贬不一,现代全新索纳塔到店实拍

2019年07月08日 09:44:01
分享到:

现代全新索纳塔到店实拍,三围加大,全新造型褒贬不一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索纳塔自从2002年国产以后,可以说是大火了一把,一直到现在索纳塔从来都在我们的视线之内。随着市场的发展变化,凯美瑞换代、雅阁换代、帕萨特换代、天籁换代,B级车市场渐渐开始风起云涌,索纳塔也不得不跟紧市场的脚步。跟不上就要被淘汰,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索纳塔第8代的时候还有不少粉丝,而索9的时候就已经十分危险。不过好在全新一代索纳塔有了复苏的迹象,渐渐走进了大众的视线。

null


null


null


null


目前市场大火的B级车都具备了一些运动元素,全新一代索纳塔也没例外,前脸也采用了两种设计,一种是较为端庄的镀铬饰条前脸设计,一种则是流体雕塑3.0的设计理念,网状“鲶鱼嘴”设计。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大灯设计,前脸造型十分运动,激进。车身侧面线条灵动流畅,腰线设计优美。尾部尾灯设计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455mm,轴距2840mm。除了高度与索9比有所减少,其余数据均有增加。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十代索纳塔内部采用了大量软材质包裹和内饰采用了双色材质,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搭配四幅式方向盘,依然保持了运动气息。配置上,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一应俱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2.0T发动机和2.4L发动机,并且推出2.0升的混合动力版本,变速箱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部8AT变速箱。至于来到国内以后,这些动力配置应该会有相应调整。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升级,尤其外观方面遭到网友“轰炸”,有的喜欢这只大鲶鱼嘴造型,更有一部分人觉得造型越来越丑,总之新车造型并没有受到大多网友的的好评,不知道来到中国市场以后,销量到底会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