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买合资家用代步车,这几款你值得拥有

2019年07月08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0万左右很多人都想买一辆省油又省心的合资家用代步车,而今天要介绍的这几款对于首次购车的人来说你值得拥有,一起来看看有没有您中意的。

推荐一、日产全新骐达

指导价:9.99万-13.49万元

长宽高:4393 *1766 *1524mm,轴距2700mm

null

null

推荐理由:这款车绝对是家庭购车的好选择,性价比也是非常给力的,尤其是过人的颜值,颇受消费者的喜爱。另外,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和经济实用的油耗表现使得它成为了一款适合家用的经济型小车。动力上,搭载1.6L(126Ps/154N·m)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不仅方便车主在城市道路中自由行驶,也使得其在油耗方面达到了百公里5.3L左右的表现。可见骐达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内饰太老成。

推荐二:现代悦动

指导价:7.99万-11.59万元

长宽高:4510*1765*1470mm,轴距:2650mm

null

null

推荐理由:韩系车向来都是以性价比著称,而现代悦动的优势也在于此。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使其具有不错的颜值,舒适居家的内饰风格看上去档次不错,在空间方面表现也很是优势。动力上,其搭载1.6L(123Ps/150.7N·m)+6AT组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5L,这对于首次购买家用车的消费者来说,实用性、耐用性都颇受认可,而且各方面也都刚好够用,但不算出彩。

推荐三、大众全新Polo Plus

指导价:9.99万-12.39万元。

长宽高:4053*1740*449mm,轴距:2564mm

null

null

推荐理由:大众全新Polo Plus外形则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的更加犀利,视觉上更加扁平。车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提升了几分运动感,更加符合了现在年轻人是审美。不过,在空间上由于紧凑的尺寸,所以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一般。动力上,搭载了1.5L(113Ps/145N·m)发动机,动力表现不算突出,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6挡自动变速箱的表现比较称职,家用来说,平顺性还是能让人满意的,能不能省油自然就不用说了。

推荐四: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万-10.28万元

长宽高:4096*1695*1525mm,轴距:2530mm

null

null

推荐理由:说到实用经济那飞度真的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于90后的年轻人来说,飞度不仅玩法多样,而且还特别适合改装。此外,飞度还拥有着超高的车辆性价比以及接近跨级的空间表现,再加上地球梦1.5L(96kW/155N·m)的强劲动力,性能完全领先同级别对手。CV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让发动机保持最优的工作状态,油耗也得到有效的降低,百公里油耗仅为5.3L,唯一不足的就是配置偏差……

小结:10万左右的合资车,那这四款车真的是福音,不管是从颜值性价比还是耐用性甚至在油耗方面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

这4款车你最喜欢哪款?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