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别家用车推荐这2款,空间大且省油

2019年07月08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两款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折扣最高的A级车了,不仅价格香,它们自身的性价比也非常高,看看有你的菜吗?


大众速腾

官方指导价:12.88-21.88万

优惠幅度:4.5-5.4万

“高级”的全新一代速腾上市至今也有了小半年的时间,良好的销量除了产品本身够好,还有这个“大砍特砍”的优惠幅度。

虽然是A级车的身形,但这副容貌跟家族里的B级车们已经让人傻傻分不清了,可以说是从当年的“小年轻”变成了现在的“小油腻”。至于内饰……我只想对大众说一句:

“买低配的也是人,现在是个人都不想要黑白灰,你能给人一个带彩色的屏幕吗?”

说到动力总成就不得了了,并不是因为强,而是数量多:1.6L匹配5MT&6AT、1.2T(高低功率)匹配5MT&7DCT、1.4T匹配7DCT。看着可能会有点晕,但没关系,要动力强的入手1.4T最低配的280 TSI DSG舒适型,不求动力只要高级的往1.6L里面挑一挑就好,毕竟1.2T无论是高功还是低功,动力都没比1.6L好到哪儿去。

日产轩逸

官方指导价:9.98-16.15万

优惠幅度:2.8-3.2万

由于轩逸已经完成换代,新车将会在7月内上市,所以现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可高至3万元上下。对于最近有兴趣要入手一台家用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

既没有犀利的外观,也没有强劲的动力,从里到外,轩逸都不是一台抢眼的车,它所擅长的有且仅有“舒适”二字。受制于成本的原因,轩逸的底盘质感在同级车型内谈不上优秀,让它成为同级里“舒适”代言人的除了大空间,还有一套令人啧啧称奇的大沙发座椅。

目前轩逸采取两代同堂的销售布局,除了我们常见的V-Motion脸外,还有圆头圆脑的经典款。全系共有1.6L和1.8L两种动力总成,这两套不算充沛、适用于家用层面的动力数据就不摆了,匹配的传动系统有5MT和CVT两种。

一台售价本身就不高的车还有着这么大的优惠,还要啥自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