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惧国六再升级,华晨中华V3国六版再树小型SUV标杆

2019年07月08日 17:53:0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要说最近最火的话题,一定是国六上线和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并不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毕竟兢兢业业地做好生活垃圾的分类,对我们的环境是有益的,并且还不会面临罚金问题。而国六就不同了,它的上线与我们的买车、用车息息相关,不仔细了解一番,很有可能导致一大笔钱财的损失。

null



比如,在国六上线之前,哪些国五车型有惊人的优惠幅度走量?如果你不知道,可能就会在错误的时间入手国五车型,从而损失了抓对时间点就能拥有的大优惠;再比如,国六上线之后,国五、国四、国三车型都将何去何从?有些不能上牌,有些会在部分地区被限行,而有些则会被强制报废,不了解清楚可就得损失钱财了。

不过,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更纠结的问题是——面对市场上推出的这么多国六新车,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呢?

So,今天文武车道就为大家推荐一款10不到性价比非常高的“真国六”SUV,TA就是7月1日上市的华晨中华V3国六版。

null



原因?要知道中华V3起售价才五万多元,可以说是同价位SUV车型中少有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车型,让你毫无后顾之忧的买买买!不仅如此,中华V3的两大惊喜都是你一定会是你爱上TA的理由。

惊喜一:真国六,动力足,还省油!

首先在用户最为关心的动力方面,华晨中华V3国六版此次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BM16LE的1.6L四缸自吸发动机。相比很多同级车型为了满足严苛的排放标准而“降级”采用三缸机而言,华晨中华V3的四缸机在平顺性,稳定性,以及NVH等多方面,明显都要优于很多搭载三缸机的车型。特别是在NVH方面,其在怠速工况时,驾驶室内声音仅为39.7分贝,在同级竞品中有较大优势,CCPC比赛中“怠速车内噪声”单项第一的好成绩就是最佳证明。

更重要的是,华晨中华V3国六版这套动力总成在技术结构经过重新优化升级之后,动力性能也有明显提升,最大功率87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有一定进步,并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null



事实上,在宝马背书下,复刻了德系精准操控的华晨中华V3,其性能表现一直是同级佼佼者。自上市以来多次征战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履获殊荣:

2015年,斩获“蛇形绕桩”全场冠军;

2017年克拉玛依站“小型SUV自然吸气组”麋鹿测试全组第一、蛇形绕桩自主品牌第

一、综合操控自主品牌第一;

2017年大丰站,场地计时赛第一、怠速车内噪声第一、“小型自然吸气SUV组”综合操控第一;

种种战绩,也让中华V3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历经三代蜕变,品质与口碑都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所以说提到操控和性能,不只有那些高高在上的豪华品牌,亲民的中华V3也是不错的选择。

null



惊喜二:真国六,不套路,不加价!

相比市面上有些加价上市,或者采用“伪国六(国六a)”排放标准的新车,此次中华V3国六版不仅不加价,并且完全满足史上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打消了消费者的购车顾虑。这样一来,中华V3也就成为了目前为止,消费者能花最少的钱,买到性价比最高的6万级别国六SUV车型了。

null



对于华晨中华了解的人都知道,其旗下众多车型都是以亲民路线为主。就拿中华V3来说吧,作为六七万级别的车型,该车配置表现无疑是同级中拔尖的。除了那块同级尺寸最大,甚至可以媲美特斯拉的中控大屏,中华V3三代还配有3.5寸智能仪表、导航、蓝牙电话、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带PM2.5过滤的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配置。而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可以进行数据联动,导航,实时查看天气、新闻,收听百度音乐、喜马拉雅等,让预算不太够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更重要的是,中华V3并没有自己的“身价”在设计和内饰品质上有任何妥协。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中华V3采用了中华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并得到了宝马的大力支持,将豪华车的设计理念和百年宝马德式优雅融为一体。全新镀铬装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与中网贯穿一体的开眼角大灯、回纹造型的尾灯等处都颇有宝马的神韵,无不符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至于内饰方面,中华V3整体风格也趋于年轻化,特别是在做工用料上相比同价位车型好上不少,包括门板、仪表板、中控台、中央扶手箱等处都采用了皮质包裹,对于整车的质感有着不小的提升。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中华V3不仅在动力总成上率先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为消费者带来兼顾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用车体验同时,也能让消费者免去不少后顾之忧。更重要的是,在小型SUV里,中华V3也有着不错的颜值和同级一流的操控性,而CCPC三冠王也是它最大的标签之一。文武车道相信,凭借远超同级的品质,以及实惠为民的举措,中华V3国六版的销量定能再创新高。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