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司机买二手车技巧?注意这几个点,你也能挑到宝藏

2019年07月08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二手车凭借价格低,性价比高的特点在中国汽车市场上逐渐热闹了起来,然而面对良莠不齐的二手车,想要选到一台"没毛病"的是极其困难的。困难是用来解决的,在注意到这几个买车小提示之后,相信你在选择二手车的时候能有所自信。

玻璃编号是否统一

null



汽车玻璃上的编号都会标志着数字和黑点,这样的信息其实是玻璃的生产日期。数字代表年份,1代表2001年或是2011年。在一般情况下,每台车的玻璃生产日期都该是相同的,如果选购的二手车玻璃生产日期相差大的可能是更换了玻璃。

使用漆面检查仪

null



漆面检查仪,顾名思义是用来检查汽车漆面的厚度数值的。一般情况下,以车顶的漆面厚度为参考,比对abc柱的漆面厚度。正常情况下,100-180mm是原厂车漆。如果漆面厚度过高,则有可能是重新喷漆过。

能上路才靠谱

null



外观内饰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能不能正常行驶。拉出来溜溜,检查怠速是否稳定,启动发动机有无异响,换挡是否流畅,过坑是否舒适,颠簸感强不强等等。这样最直观的体验很大程度能影响你的判断。

证件要齐全

null



交易二手车证件一定要齐全,卖家买车时的发票,保险记录,年检记录,登记证以及卖家违章罚款是否处理。抵押车的价格低,但是手续没处理好,是不能进行过户的,还有那些价格很不正常的车都要认识清楚来源。

各位老司机还有什么辨别二手车的好方法呢?快来评论区分享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