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品省油王,油耗5.3L,满油跑900公里,却不足10万

2019年07月09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精品省油王,油耗5.3L,满油跑900公里,不足10万的合资SUV

目前汽车市场的很大一部群体都是来自80/90后,对于年轻这类年轻人来说,有些是刚迈入社会,有些已经事业刚有成绩,对于这类人群来说购车能力还有限的,因此各大厂商都为了迎合他们都纷纷推出了年轻小型车。除了外观帅气激进外,省油耐用以及经济实惠也首选对象,大家都知道日系车有着皮实耐造、省油等特性,一度成为了国人首选对象。今天推荐的这款SUV车型同样有着省油耐造的特性,而价格也很亲民,目前优惠完的售价仅为9.28万,它就是铃木的骁途。

null


骁途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简约大气的,整个车头刻画非常年轻动感,尽管是2017年的款式,但还是属于那种耐看型的车型。个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镀铬镶嵌,同时开眼角的大灯设计也颇有气度,给我感觉有一种宝马的风采。同时流畅的车身设计,以及黑色的大包围都彰显出了越野车的硬派风格,给人一种十分硬朗的感觉。

骁途的尾部同样与车头呼应,还是以简洁大气为主,整体的美观度很值得点赞的。而且下包围的设计与车漆完美结合,不仅有效减少碰撞摩擦还提高不错的层次感,而且尾部还是led光源,所以点亮后效果非常出众,尤其是在夜间来看,如同黑夜中最亮最美的繁星。

null


虽然骁途定位的是紧凑型SUV,但该车的亮点还很多的,在很多国人眼中大型SUV才拥有大空间的表现,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由于日本是个岛国所以对于空间方面的设计非常用心,骁途的座椅的设计利用率非常高,不管是自驾游还是还是日常拉货都是能够轻松应对的。

null


骁途的车长达到了4.3米,而轴距为2.6米,这样尺寸也是典型的SUV的标准了。由于骁途的座椅布局合理,因此该车内部空间还是非常充足的,尤其是后排设计非合理,中间的扶手的设计非常平整,能够带来良好舒适体验。同时骁途对于165的大个子都能够轻松乘坐,就算是翘着二郎腿都不成问题了。此外,骁途还配有7扬声器的高保真立体音响,在旅途中听歌也能够让你体验到剧院的般的舒心,这样的表现非常不错。

null


除了以上这些外,国人也比较在意载货能力,骁途同样有出色的表现。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倒后就如同一张大床,计算躺上三个人也非常宽敞,拉人载绝对最强的,一点也不逊色同级车型的。此外,骁途内部还是设计非常多的储物格,方便放置一些小物品。而骁途的尾箱容积达到了430L,旅行时轻松放下几个行李箱都不成问题的。

更值得一提,骁途还配有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车内的光线,让你时刻保持舒心的心情。而且骁途的天窗面积达到了0.44㎡,这样是尺寸也要领先同级车型了,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样的设计最合适不过了。

null


骁途的动力也是相当充沛的,新车搭载的是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的1.6L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因为使用铝制所以很轻,并采用了最技术完成,同时能够达到降噪、异响等优异表现。而骁途的功率也达到了90千瓦,还能压榨出158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5.3升,也就是说加满一箱油就能跑900公里,绝对是地地道道的省油王。

null


正是凭借这些优势,骁途被誉为“2018年度最佳口碑小型SUV”,在当下的汽车市场非常多的小型SUV可供大家选择,但像骁途这样简洁节油、大空间、拉人载货的特性还是非常少的,同时也被网友誉为长安最强的精品suv,最后大家是如何点评骁途这台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