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再现黑马SUV,月销轻松过万,油耗6升,狠心降9万

2019年07月09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韩系车再现黑马SUV,月销轻松过万,油耗6升,仅10.34万

仔细观望下当下的汽车市场,大半的市场份额都被国产车吞食了,有在SUV领域更是完胜合资车。如今法系车、日系车、韩系车都是靠着降价求量了,但是能够脱颖而出的却少之又少。唯一有现代的这款ix35才能能够胜任,自从升级后一度获得良好的口碑和销量,在今年1月份该车甩出了22051台的成绩,目前该车几乎月月过万的成绩也让它成为韩系中的黑马车型。当然ix35能够卖得这么好,不仅仅是外观和配置进行大升级,最终还是离不开该车的亲民的售价,曾经卖20多万的车型一口气降到了11.99万,再加上终端优惠,如今10.34万就能入手了,这也体现了现代的诚意。

null


从车头来看,ix35的变化还比较明显,把原先的流畅线条设计改成了立体线条设计,使得车头更加硬朗憨厚,给人的感觉力量感十足很有硬派越野车的味道。进气格格栅的设计也变得更宽大更立体,镀铬的点缀在质感上也有所提升、同时大灯组的变化也比较明显,灯组变更加圆润饱满符合越野车的定位。此外,led日间灯也进行了延伸加长,让车头的辨识度大大提高,安全性也随之增加了。

null


侧面的整体风格改变不是很大,只不过在细节上加入了当下的流行元素,比如悬浮式的车顶设计都符合年轻的审美标准。长度为4.4米,轴距为2.6米,空间的表现一般般。不过侧面的腰线凹凸刻画的很明显,很有越野车的感觉。同时,该车的接近角为20°,离去角为28.2°,而离地间隙为180毫米,这样设计拥有良好的通过性,也秉承了硬派越野车的风格,应对城市道路完全没问题的。

null


尾部的设计同样使用了越野车的设计理念,不管怎么看都有一些日系车或越野车的影子,饱满和厚实都是硬派越野车的专属设计了,同时也能够让人在脑袋浮现出老款途胜的影子。尾灯与头灯一样都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尾灯组内部也进行熏黑处理,运动感很强烈,整体风格都体现出了硬朗越野车的特性。

null


xi35的内饰也经常了从新的设计,内饰整体呈现出一种全新的感觉,全黑色的布局也能强调出浓厚的商务气息。中控虽然使用很硬塑料材质不过面积很大,与周边镀铬点缀提升不错档次感,在视觉上也能够增大空间的既视感,从而展现出硬朗的越野车形象。仪表盘的设计比较简约,中控的9.6英寸显示屏也配有百度互联系统,还能支持CarPlay和CarLife,这样配置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实用。最令我满意的地方,还是手扶箱是设计非常宽大,在驾驶途中能够带来缓解压力,另外配置也进行升级,一键启动、定速巡航、esp等配置都运用到当下流行的元素。

null


而在动力上则搭载了1.4T/2.0L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千瓦,而扭矩则爆发出193你们,同时油耗表现上也进行改良,降至第6升左右。对于家用来说,这样动力完全够用,其燃油性也得到大家的认可,这也难怪ix35连续几个月都突破万台的大关。

null


没有百分百的好车,在量产的同时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个别小毛病,所以大家也要留心一下。因此,我综合整理一些常见的小毛病可供大家参考,发动机异响还是有的、车漆掉皮比较常见、排气管生锈、音响故障、变速箱异响、这几个小毛病在个别车型上都能看到的。整体来看大毛病还是没有,这些小毛病也是情理之中的,那么大家又是怎么点评这台SUV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