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 | 新款奥迪S8来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

2019年07月09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近日,奥迪发布了S系旗舰产品新款S8,新车搭载了563马力4.0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571马力,同时更新了悬架系统。



与最近发布的S6和S7不同的是,S8保留了与保时捷宾利共享的大容量汽油V8发动机,它提供563马力和590磅英尺的扭矩。


奥迪的48V混合动力系统也被引入,具有启动交流发电机和小型锂离子电池,允许滑行和延长停止-启动使用,除了气缸失活外,还提高了效率。

 

另一个新系统是所谓的“预测主动悬架”。它在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中增加了机电致动器,可以分别升降每个车轮,声称可以大大降低俯仰和滚动,同时使舒适性水平与标准A8相当。


为了改善噪音,一个主动的噪音消除系统可以帮助掩盖风和道路噪音。


新车还配备了四轮转向功能,并可以选装通风碳陶瓷刹车盘和21英寸合金轮毂。S8重新设计了保险杠、四幅式方向盘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管。


S8的内饰以黑色为主,中控区域的烤漆搭配碳纤维,在奢华的视觉感受上,增添了些许运动风,“舒适定制轮廓座椅”支撑性和包裹性更强。


新车加入主动降噪系统,以减轻道路和风的噪音,提供更舒适的乘坐和驾驶环境。S8保留了此前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等。



目前奥迪尚未公布定价,预计不含期权的价格将接近10万英镑。

*以上部分信息来自于autocar

END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