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来买给你的女朋友 MINI Cooper SE纯电版发布

2019年07月09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和此前多次在谍照中出现的路试车基本相同,MINI Cooper SE采用了封闭进气格栅,以减少空气阻力,格栅上带有黄色的充电标志,后视镜外壳也使用了专属的黄色。LED大灯组内圆圆的日间行车灯和燃油版车型一样可爱。

虽然是一辆纯电版车型,但MINI Cooper SE的引擎盖竟然和MINI Cooper S一样设计了进气口,似乎在表明自己不俗的性能。

新车基于UKL 1平台打造,使用了MINI Cooper三门版车型造型。侧面看去黄色外后视镜外壳、前翼子板处的电动标识、造型个性的全新轮圈都是纯电版车型独有的。

车尾和燃油版车型最大的不同是取消了排气管设计,在后尾门上还带有黄色的“插头”标识。

车身车顶分色设计、“米字旗”尾灯等MINI经典设计元素都没有缺席。

MINI Cooper SE的轮圈基本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不对称的个性轮圈尺寸为17英寸,并搭配了型号为205/45 R17的低滚阻节能轮胎。

MINI Cooper SE的后备厢容积为211L,后排放倒后能扩容至731L。

进入车内,整体设计和燃油版车型相同,满眼都是“圆圆”的设计元素。空调出风口、中控屏幕边框、车门板音箱边框、空调出风口旋钮都是圆的,可爱就对了~

MINI Cooper SE配有5.5英寸液晶仪表,尺寸不大,但显示信息丰富。

中控屏幕有6.5英寸和8.8英寸可选,并带有触摸功能。

电子挡把造型、和宝马iDrive控制区域风格类似的娱乐操作按钮都和燃油版车型相同,但MINI Cooper SE换用了电子手刹。

在副驾驶前部区域,装饰板使用了黑黄拼色元素。

车门装饰条带有黄色的“S”标识,原厂带有黄色“插头”标识脚垫,细节非常到位。

打开引擎盖,传统的发动机变成了电机,该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MINI Cooper SE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最高时速150公里每小时。由发动机变为电机后,新车比MINI Cooper S重约145kg,同时离地间隙高约18mm。

新车电池容量为32.6kWh,使用11千瓦充电系统,2.5小时可充至80%,3.5小时可充至100%;使用50千瓦快充充电系统,电量充至80%仅需35分钟。

2019年恰逢MINI品牌诞生60周年,在这个特别的时间里,MINI Cooper SE也成为了一份精致的礼物。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英国量产,根据此前的消息售价约为3万英镑,折合人民币26万左右。未来该车或由长城宝马合资的光束汽车进行国产。从燃油版衍生出纯电版,MINI也与时俱进玩起了新能源,但不变的是MINI始终是一辆充满驾驶乐趣、造型可爱的英伦小车,相信纯电版MINI Cooper SE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