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大改,动力升级,又一国产SUV出新款,预售6.99万起!

2019年07月10日 12:06: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7月8日,东风风行新风行T5在全国全面启动预售,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6.99-9.99万元。新车全系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在外观、内饰、配置等上面都有升级。另外,本次同步启动预售还有风行T5L国六版 豪华型。

新款风行T5

现款风行T5

新款风行T5在前脸外观的改变比较明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灯组造型和现款的风行T5都是不一样的。现款车型的前脸进气格栅为回纹造型,新款T5为横向镀铬饰条造型,日间行车灯造型由原来的剑羽状改为钩形灯组;下格栅用一条横向饰条连接两侧雾灯,官方称之为獠牙般雾灯装饰罩。

车身侧面,新款风行T5的线条感是比较明显的,从车头延伸到车尾的腰线,配合悬浮式车型,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显得比较动感。同时搭配五辐式旋风轮毂,时尚元素的加入使得整车更加年轻。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风行T5的长宽高为4460x1820x1720mm,轴距为2720mm。后排座椅支持4/6分折叠放平,后备箱空间515 L,最大可扩展1560L行李箱体积,这个数据还是比较客观的。

据官方介绍,新款风行T5前排乘坐高度达到960mm,驾驶座腿部空间达到860-1060mm,后排高度940mm,第二排腿部空间730-980mm,能给消费者提供宽裕的乘坐体验。

新款风行T5的内饰跟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异,主要以居家实用为主。新车最大的亮点依旧双12英寸大屏组合,中控大屏搭载了的车机系统是东风风行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3.0系统,能提供语音交互和丰富的智能互联功能等等,我们实测体验过这款车机系统的语音交互功能,整体语音识别率比较高,大大提高了用车的便捷性。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自动点亮等诸多实用配置。此外,新款风行T5配备了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360全景环视、半自动泊车、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感应电动尾门、自动双温区空调、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风行T5搭载了1.5T和1.6L两款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匹配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

此外,在新风行T5/风行T5L国六版预售阶段推出了预售礼包,详情如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