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再升级,国六车型依然6.6万起售!2019款哈弗M6上市

2019年07月10日 12:21:02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7月8日,2019款哈弗M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国五/国六版车型各4款,其中,国五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6.6-8.1万元,国六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6.6-8.2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雾灯区域的改变最为明显。内饰部分则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外观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

前脸变化最为显著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变化较大,以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凌厉的造型,相比现款更加规整。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改为全网格状设计,同时造型也进行调整;中央LOGO更换为黑色,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给人感觉更加年轻、时尚。此外,新车前包围以及下保险杠处设计也与现款有所不同,看起来运动感更强。

null


从侧面来看,新车保持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侧面的腰线直接贯穿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此外,新车所配的轮胎规格为225/65/R17。

null


尾部方面,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接,视觉效果出色。而对于新车后备箱的储物能力,2019款哈弗M6拥有808L的标准容量,若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还能实现2010L的空间容量表现,实用性相对可靠。

null



内饰布局沿用现款设计风格

配置得到进一步升级

null


内饰方面,2019款哈弗M6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包括横向空调出风口、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换挡杆造型。整体风格依旧简约、时尚,且科技感突出。

null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双模防夹电动天窗、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等配置。

null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车辆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HDC、RMI防侧翻系统等安全配置。

null



采用1.5T+6MT/7DCT动力组合

百公里综合油耗6.8L

null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为110/5600kw/rpm,最大扭矩210/2200-4500N.m/rpm;传动部分则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悬架方面,2019款哈弗M6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形式。

null



写到最后

null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重要产品,哈弗M6在今年表现优异。长城汽车公布的6月销量数据显示,哈弗品牌1-6月份销量为352,872辆,同比增长8.47%。其中,哈弗M6在上半年贡献了41,825辆,实现126.24%的同比增长。伴随2019款哈弗M6的上市,全新升级的配置将进一步提升其同级中的竞争优势,更具优势的产品力或有助于M6接下来销量数据的提升。那么关于2019款哈弗M6此次所呈现出来的变化,大家还有哪些看法呢?不妨在评论区祭出你的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