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国产柴油皮卡新选择 风骏7柴油国六版售9.28万起

2019年07月10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风骏7柴油国六版共推出12款车型,同时新车有两驱、四驱、标准货厢和长货厢等不同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风骏7国六柴油版车型于2019深港澳车展亮相,新车外观同老款车型一样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该车型的到来将为有意选购国产皮卡的消费者增加了新选择。

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同时大灯组和中网相连,进一步拉宽前脸横向视觉感受。细节方面全系车型配备透镜大灯,相信夜间点亮后会有更好的照明效果。

风骏7柴油国六版车身尺寸吗,大双排车型长宽高5395/1800/1760mm,轴距3350mm;小双排车型长宽高为5095/1800/1760mm,轴距3050mm。新车为了考虑更强的用车实用性,风骏7柴油国六版全系配备喷涂车厢宝,此外该车系除两驱和四驱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都可以选装差速锁等实用性功能。

新车采用偏实用风格的内饰设计,同时9英寸多媒体屏幕也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感。配置层面,新车除两驱和四驱最低配车型除外,风骏7国六柴油版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连接、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双安全气囊及行车记录仪USB电源接口等实用性配置。

值得一说的是,新车所配备的人机交互系统由长城汽车与科大讯飞联合研发,该系统支持语音控制音乐播放、导航、空调和查询天气等应用。

风骏7柴油国六版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0T(代号GW4D20M )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风骏7柴油国六版动力强,车身尺寸也不小,在同级别车型中该产品可选车型数量不逊色于竞品,希望长城后期能多推出些10万左右的自动挡皮卡车型,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如果您对风骏7柴油国六版感兴趣,老司机App也会第一时间更新该车最新成交价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