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出头买1.5T自动挡SUV,这4台比哈弗H6回头率还高

2019年07月11日 10:21: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SUV的实用性在国内深受消费者认可,这也使得厂商特别注重SUV车型的开发,所以我们看到各式各样的SUV层出不穷,真正挑起来的时候难免觉得眼花。所以,买车我们得摸清自己的需求,例如预算是多少、要不要第三排座椅、要不要自动挡这几个问题一问,然后逐一排查下来,合适的车型自然就显现了出来。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几款SUV,它们售价10万左右,是6座或7座、且是自动挡,另外,这四款SUV还都满足国6排放标准,适合全国各地消费者,一起来看看。

编辑点评:捷途作为奇瑞的子品牌,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是销量却越来越好。这主要也是因为其产品走了低价高质的路线,像X90这款车,三围尺寸4840*1925*1745mm,在10万左右价位算是最大的之一,轴距也达到了2850mm,整体式标准的中型SUV身材,车内空间很有保障,另外X90还享有10年或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让人用起来更放心。

推荐的车型是新款X90国6版本的6座入门车型,10.09万的价格大多数人是可以承受的,而配置也做得不错,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匙启动+进入都有了,还配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触摸中控大屏。整体来看,捷途X90在10万价位段很有竞争力,想要买多座SUV的可以考虑,唯一有点遗憾的是新的国6版本还没有7座可选。

编辑点评:宝骏近些年发展势头很好,这全是因为在SUV市场中抓住了时机,打造出了爆款产品。而宝骏530就是又一款高性价比产品,它有着2750mm的轴距,车长也达到了4655mm,宽度和高度也比较可观,在紧凑级SUV中它是大个子。所以放下三排座椅后,空间实用性也还是能得到一定的保证。其国6版本的车型刚推出不久,均采用1.5T发动机,售价方面比国5版本略贵2000元。

我们推荐的国6版7座豪华型,售价为9.98万,已是现售国6版的7座最高配车型。配置方面,530的豪华型并没有太多惊喜,只是基本保证了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都有,中控大屏的尺寸为9英寸,但不能支持两种手机互联以及车联网功能比较遗憾。现阶段部分地区对于宝骏530还有一定优惠,这也进一步加强了其竞争力,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下。

编辑点评:风光580在2016年上市后,曾大热过一段时间,实际上就是占到了10万7座这个先机。如今3年过去了,580的对手是多了不少,但真说能全面比它好的,却也很难找出一款。车身尺寸来看,风光580的三围是4680*1845*1715mm,轴距2780mm,这个身材是挺健硕的,而带来的空间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不过第三排的舒适度一如同级竞品一样,不能期望太高了。

目前,新款国6版本的580只推出了2款手动挡、1款自动挡车型,该自动挡车型即1.5T CVT 豪华型,售价为10.10万,售价与国5版本保持一致。配置来看,上面两款车提到的一些配置它都有,它还能提供皮质座椅、内置的行车记录仪以及导航和手机互联功能,总体来说配置表现基本对得起售价,喜欢7座SUV的朋友值得去亲自体验一番。

编辑点评:汉腾X5在本文四款车中算是名气最小的一个了,而且从车身尺寸来看,也要比上面三款车小一圈,4501mm的车长和2600mm的轴距可以明显看出它们间的差距。不过身材小不代表不能装下三排座椅,实际上汉腾X5的第三排作为应急用也是没问题的,但也只能如此了,更多的要求就有点为难它了。

但汉腾X5也有一个优势,它是全系切换了国6版本,7座起售价仅8.18万,而我推荐的豪华型为次顶配。具体配置表现来看挺不错,比如有6气囊、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与本文其他四款车相比,它的售价最便宜,但配置是最好的,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车身尺寸小、空间也较小的不足,如果你只是追求7座的多功能性,而并非经常使用第三排座椅,那么考虑这款车也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