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4秒的奔驰车,你敢开着它买菜么?

2019年07月11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经过一系列的预告、谍照,全新的2020款Mercedes-AMG A 45终于正式亮相,它可以算得上是目前最强大的量产型小钢炮,与Mercedes-AMG A 45同时发布的还有新款CLA 45 AMG。

本次发布的两款车型各有两个版本,分别是A 45、CLA 45和A 45 S、CLA 45 S。四辆车搭载了一台相同的引擎,即全新的“M139”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null

null

在基础款车型中,该发动机可产生28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8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S款车型中,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则分别为310千瓦和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个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且采用了Mercedes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和AMG扭矩控制系统。

null

null

有了AMG扭矩控制系统,车辆在行驶时不仅可以实现车轮的前后定向,还可以进行左右两侧的定向。根据所选择的驱动模式,系统能够在给定的环境下始终保持最佳的牵引力。对于S款车型,还有一个额外的漂移模式。说到驾驶模式,A 45 S和CLA 45 S为客户提供了舒适、运动、运动+、自定义、湿滑路面和竞赛6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至于直线加速性能,新款A 45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0秒,而A 45 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这个速度比旧版车型快了大约0.2秒。对于CLA 45和CLA 45 S,它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4.1秒和4.0秒。

null

null

最后的硬件配置方面,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置分流器、侧裙、后扩压器以及四出口排气口(S款车型的排气口会略大一些)。车厢内,基础款车型采用了人造皮革和Dinamica微纤维材料进行装饰,而S款则采用了大量的Nappa皮革。此外,前排仪表台上搭载了双屏幕MBUX媒体和车辆信息系统,可以通过“Hey Mercedes”软件来实现语音控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