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哈弗M6上市,售价6.6万~8.2万元

2019年07月11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作为紧凑型SUV的哈弗M6在2019款车型上共推出8款(包含国五和国六版本),售价区间为6.6万~8.2万元。

null

相比之前,2019款车型在中网处进行了调整,换成了网状前格栅。大灯全系均为卤素(远近光一体带透镜),原来的LOGO经过了黑化处理。

null

下方保险杠两侧的开口比之前更大,视觉上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除此之外,车辆外形的改动并不大。

null

null

哈弗M6的车身尺寸为4649×1830×1705毫米,轴距2680毫米,在同价位车型里尺寸具有一定优势。特别是行李厢空间,标准状态下容积就有808升,如果放倒后座的话,载物空间能够扩容至2010升。

null

该车的内饰布局和功能设计并无变化,配置依然是这款车主打项目,比如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Carlife+8英寸中控屏、ESP、坡道辅助和缓降、胎压监测、四向可调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后出风口、四轮盘刹等。

null

两款精英版在此基础上主要增加了带辅助线的倒车影像、天窗、定速巡航、皮革座椅等。

null

动力系统方面,主要是针对排放增加了国六版本。发动机依然是1.5T与6MT和7速双离合的组合。最大功率(kw/rpm)110/5600-6000,最大扭矩(N·m/rpm) 210/1800-4400,悬挂系统还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