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公司称这是最具活力的车型,但外媒评价纯电MINI一般般

2019年07月11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这是一辆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电动汽车”,MINI公司这样描述2020款Cooper SE。距离新车发布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MINI Cooper的粉丝们早已迫不及待。




null




在设计方面,2020款MINI Cooper SE电动汽车与以往Cooper车型的设计语言几乎相同,所以外形方面它和Cooper S非常相似,仅仅是在前格栅、后视镜、车轮和排气口等处做了细微的调整。技术方面,BMW集团为这款车型安装了i3和i3s使用的电池和动力系统,这意味着新款MINI Cooper SE的加速性能和续航里程与Tesla公司出产的车型还有一定差距。




null




尽管实际情况可能很难让消费者满意,MINI公司还是坚持认为新款Cooper SE“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改变,并将赋予消费者一个全新的驾驶体验”。Cooper SE的销售标语是“让电气改变生活”(urban electric lifestyle),这条标语对想要尝试电动汽车的消费者确实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null




动力方面,MINI Cooper SE采用了前置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这个数据只能说差强人意。关于续航里程的详细信息MINI公司还没有透露,我们知道BMW i3配备了42.4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为255公里,而且比MINI Cooper SE要轻出不少。根据预测,新款MINI Cooper SE应该配备了33.2千瓦时的电池,所以其续航里程不会超过BMW i3,但也足够日常使用。充电口在汽车的右侧,这与BMW i3的设计类似。

最让外媒失望的是,BMW公司坚持使用内燃机汽车的平台架构来开发这辆Cooper SE。该平台的名称为UKL,到目前为止,UKL平台为BMW 2系、X1和Countryman三种车型提供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研发的技术支持,而这辆Cooper SE是使用UKL平台研发的第一辆纯电动汽车。这表明BMW公司在开发过程中做出了妥协,以便尽快将该车推向市场。

2020款MINI Cooper SE的生产计划在今年11月开始,明年年第一批产品将下线并交付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