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五款新车上市,本田XR-V领衔,总有一款你爱的

2019年07月11日 17:25: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汽车已经走进的了千家万户,汽车已经不再是那遥不可及的梦。厂商提质降价,消费者选购,随之建成了所谓的供需关系,即使说现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仍旧处于"寒冬期",但我想也是一时的,只是说人们的汽车消费达到了一定程度的饱和,所以就需要寻找下一个刺激点。而对于打算选购新车的朋友来说,一定在关注着新车上市,而今日的最大好消息就是,会有五款新车分别上市,让我们来看看,总有一款你爱的。

null


中期改款本田XR-V

首先我们要说的就是本田的当家花旦小型SUV——XR-V,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俗的实力,但为何能够如此受欢迎,或许是因为各方面都中规中矩吧。新车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外观上只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动,经过调整之后则更加协调。另外,还新增加了四种外观车身颜色,给人不一样的感觉。除此之外,全新本田XR-V将会搭载思域同款的220 TURBO 1.5T发动机,替换现款的1.8L,动力更加强劲。

null


别克昂科拉/昂科拉GX

作为别克引入上汽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的首批新车,这两款车型或许只是名字上看起来有些联系,但实际上,两个分别属于不同的级别,昂科拉定位于小型SUV,而昂科拉GX则是紧凑型SUV,这从辆车的尺寸上就可以明显区别开来,两款车均搭载最新的Smart Propulsion智能驱动系统和"第二引擎"技术。动力上,昂科拉搭载了1.0T/1.3T三缸机,而昂科拉GX则匹配了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比亚迪宋Pro,燃油版预售价为11-13万元

新车基于比亚迪宋打造而来,而此次上市新车提供了燃油版、DM混动版和EV纯电版,新车均采用了比亚迪家族的龙颜设计,当然外观造型上有所区别,主要是DM和EV纯电的前格栅区采用了封闭式,内饰则以简洁为主。动力上,燃油版搭载了1.5T直列四缸发动机,DM采用了1.5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百公里油耗仅1.4L,而EV纯电版匹配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和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2km。

null



改款福克斯

福克斯作为福特家族中销量的杠把子,其灵活小巧的车深受人们的喜爱,截止发稿已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0.88-15.08万元,而新车主要是对于之前顶配车享受的ST-Line运动套件做了下探,中低配车型上也有匹配。同时,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提供更多智能化元素,而动力方面,仍为1.5T和1.5L发动机,看来是三缸机决定走到黑了。

null



今天也不知是什么好日子,竟然有五款新车同时上市,每一款都具有相当的实力,那么,打算买车的朋友可不要挑花眼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