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没有被实车惊艳到?新宝骏RM-5/RC-6正式下线

2019年07月11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RM-5基于“R”架构平台打造,采用了大量RM-C概念车“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内部代号为CN202M。

RM-5采用分体式大灯组,细长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中网上方,由精致的镀铬饰条相连,远近光灯组则位于车头两侧偏下的位置。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6/1625mm,轴距2750mm,整备质量1541(1565)kg。新车将提供17英寸五辐双色轮圈,轮胎规格215/55 R17。

宝骏RM-5尾部采用有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带,并采用分体式尾灯组、隐藏式排气设计。

在分体式尾灯组中间,贴有“新宝骏”LOGO以彰显其身份。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新宝骏RM-5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此次在下线仪式上的另一位主角为新宝骏品牌全新中型车RC-6。

新车采用新宝骏家族设计元素并配以溜背式造型设计,中部凌厉的腰线由头灯组延伸至后位灯出,黑色的车窗饰件、双五幅轮圈、底部黑色护板为车辆营造出浓浓的跨界风格。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2800mm,离地间隙191mm。

溜背式设计的尾部让新车视觉上看去颇为性感。

RC-6的内饰层次感十足,前面板上空调出风口造型营造出贯穿式的设计感,将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当下流行的双12.3英寸大连屏,下层则为物理和触摸按键组成的空调控制区域。新车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及主动式辅助驾驶等功能。

两个12.3英寸屏幕内嵌进整块面板内,右侧屏幕用于显示导航等信息,支持触摸控制。屏幕下或将搭载与新宝骏RS-5相同的车机系统,支持车联网、远程控制车辆、手机互联等功能。

两款于今天正式下线的新宝骏产品RM-5、RC-6均为宝骏旗下“R”架构平台产品。自今年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后,短短不到半年时间,已有三款产品出现,其中RS-5早已上市,可见宝骏对新品牌的重视程度。两款新车均将于下半年上市,小哥会持续关注这两款新车型并为大家带来后续报道~(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