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德国红点奖公布,马自达3、法拉利蒙扎SP1入选

2019年07月12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红点公布了2019年产品设计大奖的获奖名单,获奖设计囊括家居、可穿戴智能设备、相机、汽车、摩托车、自行车等近50个类别,共收到了来自全球55个国家超过5500件优秀作品,并经过层层严苛的筛选,最终获得Red Dot:Best of the Best(最佳红点设计大奖)的作品共有80件。当然80件作品小编不能一一提出,遂择优选出了汽车、摩托车、自行车三种类别,一起看看到底都有哪些车型获得红点奖。

马自达3

制造商:日本广岛马自达汽车公司,日本

设计:Yasutake Tsuchida,日本

null

自从马自达推出全新的魂·动(Kodo)家族式设计语言以来,高颜值的标签就被深深印在其品牌文化当中。旗下已经有多款新车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包括上一代Mazda 3、MX-5双门小跑车、Mazda 2、CX-3、Mazda6等共计7款。而此次获奖的则是全新马自达3,这也是马自达3连续两代车型拿下此殊荣。

null

全新马自达3拥有两辆车以及四门轿车两个版本车型。它们采用了以最简单的方式来表达日本美学,透过更简化的线条塑造使车辆外观板件尽可能反射周围环境,并以越少越好的模式套用到全车,展现出光与影的美感设计,为此得到评审肯定。

Sportwagen 法拉利蒙扎SP1

制造商:法拉利S.p.A.,意大利

设计:法拉利设计,意大利

null

2019年法拉利不仅 Monza SP1 斩获(Red Dot: Best of the Best红点最佳设计奖 ),法拉利全球首席设计师 Flavio Manzoni 所领导的设计团队,也赢得了(Design Team of the Year年度最佳设计团队)的头衔,可说是双喜临门。不仅如此,近5年来(2015年至2019年)法拉利一共斩获 14 项红点大奖,继FXX-K、488 GTB、J50、Porttofino陆续获奖后,因 Monza SP1 的创新性和符合现代美学的杰出设计而再次夺冠,且成为了连续第5款荣获红点大奖的新车,这在红点设计奖的历史上,从未有其它汽车厂商取得过如此殊荣。

null

SP1是一款单人座椅,带有后备箱盖以及创新的虚拟风罩的跑车,车身和内饰均采用碳纤维制成,并且采用的是由马拉内罗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强劲发动机,可在短短2.9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62英里/小时,并且仅需7.9秒便可飚到124英里每小时的速度。

摩托车 杜卡迪Diavel 1260

制造商:Ducati Motor Holding S.p.A.,意大利

设计:杜卡迪风格中心,意大利

null

Diavel 1260荣获2019年(Red Dot: Best of the Best红点最佳设计奖 ),全新的Diavel 1260卓越的设计再度被认可。虽然这款摩托车看起来天生一副恶霸相,但却与业界所见过的任何东西都不同。它不仅转弯灵活还结合了街车性能和附有肌肉感的车身设计,还配备了全新的1262cc 的引擎,产生了让人惊讶的加速和平稳的低转速动力传输。值得一提的是,Diavel的另一辆摩托车XDiavel S在2016年也获得此殊荣。

摩托车 NIKEN

制造商:日本静冈县岩田市雅马哈汽车有限公司,日本

设计:GK动力公司,日本东京大岛Shogo Kinoshita,日本

null

雅马哈的产品自2012年开始就已经连续八年获得德国红点奖,在此基础上,也是第四次雅马哈摩托车获得最佳设计奖了。另外该奖项是自2018年之后第二次获得设计类奖项。而雅马哈NIKEN最有特色的当然是它那双头轮(5英寸轻质合金车轮与LMW特定的120/70 R15轮胎)特别是在不平整的路面和恶劣的道路条件下,抓地力可增加一倍。而且任何人驾驶,都可以压一个漂亮的弯,而不仅仅是依赖于驾乘技术。

电动自行车 COWBOY

制造商:COWBOY,比利时

设计:Propeller Design AB,Markus Stridsberg,Jaan Selg,瑞典

null

这款电动自行车采用了最简约的设计,但它却体现了对本质的智能还原,让它成为更好的移动方式。它使用了可拆卸电池和最简单的安全灯以及相对较轻的35磅重量。最令人惊讶的是,它配套应用程序可作为锁定和解锁自行车的“钥匙”,并提供实时仪表板,导航,GPS跟踪和乘坐统计数据。

城市自行车 Stadtfuchs

制造商:Urwahn Engineering GmbH,德国

设计:Urwahn Engineering GmbH,德国

null

这辆自行车完美融合了高质量城市自行车所需要的所有要素。它有着诱人的比例,看起来既复古又非常现代。更重要的是,它后轮有弹性悬挂的后肢创新设计,使这辆自行车舒适又安全。此外,它还拥有智能GPS跟踪系统和集成led照明等卓越功能丰富了日常的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