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换新标,原“北”字车标被停用,新车标是否能获得一致好评?

2019年07月12日 09:59:01
分享到:

北汽换新标,原“北”字车标被停用,新车标是否能获得一致好评?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随着北汽智达X3车型的正式亮相,北汽的新车标也出现在了大众眼中。原来北汽的“北”字造型车标从最初启用开始就是备受争议,“猪鼻子”这个外号一直在跟随着“北”字车标。

null


北汽不得不说是一个非常具有实力的企业,旗下产品的外观设计,产品竞争力,都是非常的强的,只是车标对于北汽似乎是个硬伤。当然北汽怎么可能不知道呢?为了尽早的解决这个问题,北汽已经做出了行动,根据北汽公司负责人的透露,在新改版的车型当中,北汽将会使用到新的车标。果然智达X3一亮相,新车标就出现了。为了适应汽车市场中的大环境,新的车标更换成拼音BEIJING,据说这是为了更加符合国际化的战略。

null


null


可能有的人会觉得,换车标这种事只有国产品牌才干得出来,屡次出现换车标都是在国产品牌车上出现。其实则不然,各大车企们都曾更换过自己旗下的车标,非常常见。哪怕宝马奔驰,都有曾更换过车标。

null


null


字母拼音车标到底怎么样呢?其实我们看下这辆最新的智达X3就能得出结论,使用新车标之后明显是要比北字车标更加协调了,与北汽目前的这个最新的家族前脸融合得还是很不错的。虽然协调了不少,不过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大家对“北京”汉字车标的情怀并没有减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