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江淮瑞风S3售价6.79万元起,除了满足国六外,还有哪些变化?

2019年07月12日 12:36: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随着全国各地国六排放标准陆续实施,各大车企也纷纷推出国六车型来满足市场需求。

 

日前,2020款江淮瑞风S3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6.79-8.79万元,5款车型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那么,新车除了满足国六外,还有哪些改变呢?我们先在这里进行个小总结,详细的部分后面展开来说。

 

1、全新瑞风S3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为时尚动感;


2、配置方面也进行了提升,新增了全景天窗,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部则配备多款App),以及电动调节座椅等先进配置;


3、新车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也小幅度提升。

 

新款S3的前脸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比较凌厉,配合格栅两边形成的一条弧线,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大气。

 

null


 

车身侧面的变化不是很明显,车尾主要变化体现在后雾灯区域,与前大灯相呼应,提升了新车的整体感。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五辐式双色轮毂,轮辐镂空设计,有着更强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25/1765/1660mm,轴距为2560mm,定位为小型SUV。

 

接下来聊聊新款瑞风S3变化比较大的内饰和配置。新车使用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比老款车型的8英寸尺寸更大,多媒体液晶屏内嵌了“智聆3.0”车联网系统。

 

null


 

该车联网系统自带4G网络,可通过中控大屏内置的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和听伴FM等多款APP,实现丰富多彩的互联娱乐体验。

 

此外,新车还具备语音控制功能,应用科大讯飞全球首发的3.5车载语音技术,语音操控自然且灵敏。


看来全新瑞风S3这次确实在车联网方面下了不少功夫,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是从配置来看,却更有诚意了。


同时,新车还新增全景天窗以及在高配车型增加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整体质感得到提升。

 

null


 

虽然全新瑞风S3依然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动力输出方面却有了小幅度的升级,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50N·m,相比老款车型分别提升了2kW和4N·m。

 

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的是6MT变速箱,这次的5款车型都是手动挡车型,综合油耗为6.7L/100k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