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为年轻 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售25.78万元起

2019年07月12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官方指导售价表

图为海外版全新A 200官图,实拍图稍后奉上,请谅解相比A级三厢版车型,同样采用奔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全新A 200由于整体造型的原因,显得更为紧绷和运动,大家所调侃的“三角眼”放在这辆小车上反而显得较为犀利和灵动,为车头视觉带来较强的攻击感。

全新A级两厢版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19/1796/1432mm,轴距2729mm。相比现款在售的国产A级长轴三厢车型,新车在车身长度上短了 203mm,轴距短了60mm。

新车尾部造型圆润且饱满,车顶上的尾翼和双边共双出尾喉看上去颇为运动性感。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内部细节丰富,小哥个人感觉比现款A级三厢版更好看。

全新A级两厢版在内饰方面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10.25英寸屏幕组成的“大连屏”、涡扇式空调出风口等这些饱受好评的功能组件在新车上均有配备。

悬浮式大屏幕下内置有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包含有导航、手机互联、多媒体系统、车载Wi-Fi、语音控制等。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将配备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座椅加热、64色氛围灯、HUD抬头显示、及多种制动时驾驶辅助功能。

新车在后排有较为不错的储物空间,如前排座椅背部的网兜、门板上的储物槽等。后排还配有独立空调出风口,两侧后排座椅均留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动力方面,两款全新A 200两厢版车型均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三厢版车型的家用性,全新A级两厢版更像是一辆“驾驶者之车”,较为适合那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小巧运动的车身易于穿梭于繁忙拥堵的都市,在遮风挡雨的同时也能为繁忙一天后的自己保留一处温馨净土。(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