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0T V6发动机,售34.98万起,红旗HS7上市

2019年07月12日 15:25:03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7月12日,红旗HS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45.98万元。作为一汽红旗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红旗HS7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设计则以典雅大气为基调。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新车亮点

01一汽红旗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

02采用红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03标配20项以上智能豪华性配置;

04搭载自主研发的3.0T V6发动机。


外观采用红旗最新家族式设计

null


外观方面,红旗HS7巨大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已是红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标志性设计语言,两侧的大灯组内部,布局有透镜和LED日行灯带。此外,发动机舱盖中央延伸出的红色饰条,与格栅正中央的红色饰条遥相辉映,新红旗外观造型的设计理念也体现出红旗品牌阶段性的新成果。

null


车身侧面使用了大量平直线条,因此也显得气场十足,很沉稳、庄重,铝合金轮圈的尺寸不小,造型则更多了一些动感。尺寸方面,红旗HS7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1756)mm,轴距为3008mm。

null


尾部一条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在形成层次感的同时也进一步将视觉效果拉伸,营造出独特的雄厚感。尾灯组造型别致,内部由LED灯带勾勒出的轮廓具有不错的质感,点亮后也具有红旗特殊的辨识度。

null



内饰布局以典雅大气为基调

null


内饰方面,相对于小弟红旗HS5年轻时尚的内饰设计,HS7的内饰更加简约大气。对称式中控台,10.1寸触控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中控台的木纹饰板,64色氛围灯,超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几乎覆盖了身体能够触碰的所有位置,座椅材质采用真皮和仿皮混搭,白色菱形缝线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

null


其中,全液晶仪表是红旗HS7的标配,界面清晰,布局规整,相当易读。转速表与车速表的红色指针的样式亦融入了红旗标志性的设计元素。

null


而10.1英寸的内嵌式中控屏集成了车内绝大部分功能的控制,支持语音控制、导航、手机互联、电话等功能。车辆带有的全景影像与自动泊车功能的操作,也显示在该触摸屏上。

null


配置方面,红旗HS7显得十分厚道。全系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标配胎压显示、后雷达、倒车影像、5种驾驶模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无钥匙启动、主动闭合进气格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10.1寸触控液晶屏、BOSE音箱、全LED灯组、自动分区空调等等配置,入门版车型配置就足够丰富,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主动安全、空气悬挂、悬挂高低软硬调节等等高科技配置。

null



搭载自主研发的3.0T V6发动机

null


动力方面,红旗HS7搭载了一台又红旗自主研发的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248kW(337PS),最大扭矩445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null


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双横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顶配与次顶配车型还配有空气悬架,支持高低与软硬调节。

null



写到最后

根据红旗品牌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红旗品牌今年6月份单月销量突破8000辆,同比增长167%;今年1-6月,累计销售新车达到3.32万辆,超越2018年全年销量总和。相较于长城吉利等自主强势品牌,一汽红旗的销量数据虽显得渺小,但就其持续增长的势头,已经帮助红旗初步完成了品牌形象的扭转与提升。

null


再就是,对于目前国内自主品牌而言,像长城WEY、吉利领克所攻占的豪华市场多介于A级、B级之间,现目前对C级高端豪华市场涉足甚少。作为红旗品牌SUV中的旗舰车型,红旗HS7将自己定位于C级高端豪华品牌车型有助于红旗品牌形象的进一步巩固与提升。相比红旗HS5红旗HS7要更加注重严肃的气质和档次感。无论从车身和车内的设计、用料,还是配置,都无一不在凸显着它的地位和散发出的气质。而对于34.98-45.98万元的最终定价,大家有什么看法,不妨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