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闻乐见的功率之争 470马力的ABT版奥迪RS 3了解下

2019年07月12日 18:07: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此次一同公布的还有基于RS 3 Sportback打造的成品车官图。ABT为本就外观动感的RS 3 Sportback换装了黑化运动套件,前轮上方翼子板进行了开口处理,19英寸双五辐哑光黑色合金轮圈搭配层次感丰富的银色车身,极为性感。

新车在前唇上方增加红色“RS 3” LOGO

除了图片中的ABT ER-C哑光黑色合金轮圈,ABT还将为用户提供其他选择,如20英寸的GR、FR系列、每只仅重8kg的ER-F系列等。当然,您还可以选装ABT短悬架弹簧、ABT运动防倾杆套件、ABT制动升级套件等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辆操控性能。

在外观方面,ABT还将为RS 3换装新排气消音器和直径102mm的双边共四出黑色尾喉。

全车遍布ABT标志,随时随地强调它的与众不同。

新车在内饰方面变化不大,黑色内饰搭配红色缝线,让车舱的运动氛围进一步提升,挑逗驾驶者的感官。

动力方面,ABT在RS 3的基础上加装了一个ABT Engine Control (AEC),并换装新的中冷器,从而使车辆原厂400马力的功率提升至470马力,峰值扭矩则从480牛·米增加至540牛·米,传动依然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85km/h,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秒。

“ABT” LOGO的LED镭射迎宾灯从官网信息来看,此次ABT推出的ABT Power S改装套件并不需要大刀阔斧的对动力系统“下刀”,整体并不复杂。RS 3车主可以行动起来了,在奔驰粉还在等新A 45 S上市的时候,你们已经都早已先行一步了。小哥提醒您,再快的车在公共道路也请守法驾驶,赛道才能见真章!(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