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竟然不是SUV?宝骏RM-5高颜值进入MPV市场!

2019年07月12日 22:26: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代号CN202M

在本次的上海车展,宝骏带来了旗下最有科幻感的汽车,他就是代号CN202M,当时还没有定名的它只有一个代号,很多人把它看做一款中型SUV,然而经过最终确定,CN202M命名为宝骏RM-5,但不是SUV,而是一款高颜值MPV,用来竞争国产普遍看好的MPV市场,对手锁定吉利嘉际传祺GM6以及宋MAX。

59d8fe936dfe474785d2e086c131517c.png

RM-5之前放出的设计图非常有SUV的气质,车身无比的修长,采用双色设计,大灯与日行灯结合了宝骏RS5的设计,很有科幻感,这种分体式的设计已经被宝骏领克品牌玩出了新花样。

7月12日宝骏RM-5在柳州宝骏生产基地正式下线,从外观看与概念车几乎完全一致,狭长的LED日行灯竟然感觉比蔚来ES8还要帅气,星空点阵式的进气格栅有宝骏的新LOGO,流线型的设计让整台车看起来非常的自然。

宝骏RM-5的平台与宝骏730不同,但轴距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6/1625mm,轴距为2750mm。双色的车身侧面看与530也很像,但要稍微低一些,LED日行灯几乎要延伸到前档玻璃上,RM-5的底盘并不高,也是为了城市设定。

尾部宝骏RM-5则比较复杂,也许这不是最终车型,因为根据大部分人的眼缘来看, 分离式、熏黑的尾灯并不能算很好的设计,或许就像领克车型一样,时间久了就有好感一样。

内饰上RM-5则表现的比较像一台有个性的MPV,设计的非常紧凑,12.3英寸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贯穿而来,类似的这种设计在红旗奔腾等车型都有搭载,而在配色和用料上都表现出大厂的风范。

RM5的座椅比较非常丰富,有5座、6座、7座,扩展性很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配置上搭载了自适应巡航、胎压监测、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

d3627064dd3747a995666c5d7ffa599b.png

RM-5搭载通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峰值扭矩230Nm,匹配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这款车的动力不如RS5,但长度与轴距都比RS5大,它的设计比较新颖,将在8月份开始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