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7的身板 售价却比奥迪Q5还低 这款国产大旗舰SUV要火?

2019年07月13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7月12日,红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HS7正式上市。其此次共推出旗悦版、智联旗享版、智联旗畅版和智联旗领版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45.98万元。从其当前的定价来看,红旗HS7实与奥迪Q5L相当;整体售价甚至还要略低一些。那么其产品力较奥迪Q5L如何呢?下面车快评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

<a href=奥迪Q7的身板 售价却比奥迪Q5还低 这款国产大旗舰SUV要火?"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713/9C79802D31742C0F41041EA5F1D9FC07F4D5288F_size47_w640_h480.jpeg"/>


第一回合:颜值

红旗HS7基于其之前发布的S-Concept概念车设计开发,外观上看起来大气、豪华,而又不乏运动和时尚感。车前脸家族标志性的盾形直瀑进气格栅,配合"一抹红"红旗Logo,令其极具辨识度。长度超5米的车身尺寸,加上巧妙的双腰线设计,令其从侧面看起来修长而又气势。尾部优雅,但略显内敛。

<a href=奥迪Q7的身板 售价却比奥迪Q5还低 这款国产大旗舰SUV要火?" src="http://e0.ifengimg.com/12/2019/0713/2F7E9CC0855BDC8B2595DB1C1C1BB13C80876AB1_size67_w640_h480.jpeg"/>


内饰设计上,HS7沿袭了家族稳重大气的风格。整个中控台从用料到整体造型,都凸显出浓浓的商务风,这与其自身的定位相匹配。细节方面,像门板及座椅均有细腻皮质的包裹,加上大面积采用桃木饰板等进行点缀,使其颇具豪华感。另外,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触控屏等,不仅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而且也增加了驾驶便捷性。

<a href=奥迪Q7的身板 售价却比奥迪Q5还低 这款国产大旗舰SUV要火?" src="http://e0.ifengimg.com/12/2019/0713/0F260F085CEF738134A187288B9669B558FDFC8E_size48_w600_h450.jpeg"/>


总之,整体上来看,红旗HS7无论是颜值、气势上,还是内饰豪华及科技感上,都丝毫不输BBA。

第二回合:空间及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S7长宽高为5035*1989*1778(mm),轴距达3008mm;可以看出,HS7车身尺寸与奥迪Q7相当,远比奥迪Q5L长宽高为4753*1893*1659(mm)要有优势。另外,与奥迪Q5L一样,HS7全系车型均采用5门5座布局,这就意味着其空间表现要远比奥迪Q5L要好。

配置方面,整体上来看,红旗HS7与奥迪Q5L旗鼓相当。但除了豪华车的"标配"外,两者在一小部分配置覆盖性方面略有差异;像红旗HS7全系配备车载空气空气器,前后排座椅加热等,比奥迪Q5L覆盖性要更好;但后者在主动安全配置等实现全系覆盖,这点红旗HS7也没做到。

<a href=奥迪Q7的身板 售价却比奥迪Q5还低 这款国产大旗舰SUV要火?"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713/C4FBDF773F2830BD97B8E8B6DF24E86E82EC5DBE_size60_w640_h481.jpeg"/>


第三回合:动力及传统匹配大比拼

在大家最为关心的动力及传统匹配方面,红旗HS7没有令人失望。其全系搭载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7马力,最大扭矩则为4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参数上来看,红旗HS7与奥迪Q7旗鼓相当,甚至要略强于后者,奥迪Q5L就更难与之匹敌了。

<a href=奥迪Q7的身板 售价却比奥迪Q5还低 这款国产大旗舰SUV要火?"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713/C1D72008B343DAD6EFB440CFCBD275C29002BA99_size52_w640_h474.jpeg"/>


小结:与红旗之前的SUV车型相比,红旗HS7的气质和档次感都提升不少;这令其在于奥迪5L这类细分市场标杆性的车型比较中,也能够不落下风。当然,其后续具体表现如何,还需得市场来检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