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趁停产前实现当年的小目标 奔驰SLC 260瑾瑜典藏版上市

2019年07月13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海外版2019款SLC 300 Final Edition车型。奔驰SLC 260瑾瑜典藏版采用第一代SLK车型经典的日光黄车漆,同时新车外观同海外此前发布的2019款SLC 300 Final Edition采用相同的设计。细节方面新车标配了AMG运动套件,其中包括黑化外后视镜,五辐式AMG运动轮圈及Final Edition标识等特别版车型独特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138/1817/1300mm,轴距2430mm。

新车尾部整体造型没有改变,极富有流线型的尾部线条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为整车运动化设计风格增色不少。

新车并未采用奔驰品牌最新的内饰风格,预计也是为了向老款车型致敬。奔驰SLC 260瑾瑜典藏版配置十分厚道,新车标配Nappa皮革内饰、Nappa皮饰+碳纤维纹路方向盘、碳纤维纹路挡把及饰板、银色designo安全带、AMG运动仪表盘、头颈暖风系统( AIRSCARF)。

动力方面,奔驰SLC 260瑾瑜典藏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如今国内汽车市场,SUV和电动车发展势头迅猛,而当年风靡一时的小跑车现如今存活的空间越来越小,同时据海外媒体透露现款在售的SLC不会再有继任车型。如果您年少轻狂的小梦想还在心中蠢蠢欲动,同时现在还有能力去实现它,不如考虑一下今日上市的奔驰SLC 260瑾瑜典藏版。(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