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7上市!峰值扭矩445N·m、V6动力百公里加速7.8秒

2019年07月13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7月12日,红旗品牌携手吉林长春举办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在长春胜大开幕。作为东道主,红旗品牌携旗下全系车型倾情亮相,并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新红旗品牌战略实施一年多来的成果,同时旗下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也借此正式登陆市场,新车售价34.98万-45.98万元。

null


2019年以来,红旗更加积极探索创新营销模式,包括参展CES展、发布“爱·尚”公益品牌、与故宫达成战略合作、亮相央视春晚吉利长春(一汽)分会场和上海车展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传达“理想、执着、变革、谦敬”的新红旗精神。活动当天,演员靳东、新生代电影导演郭帆、著名小提琴家黄蒙拉、著名京剧艺术家王珮瑜、知名时尚摄影师范欣、中国国家短道速滑运动员、奥运冠军武大靖等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成员也登台为首届红旗嘉年华助威。

null


作为此次嘉年华的主咖,红旗HS7传承了红旗品牌造型DNA。新车前脸采用红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标志性设计语言,直瀑式前格栅搭配红色饰条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车身侧面以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力求沉稳大气的视觉效果。5035/1989/1778mm的车身尺寸,以及3008mm的轴距为其宽敞的驾乘空间提供了保障。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国内首创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48kW,最大扭矩445N·m。得益于此,红旗HS7拥有澎湃的动力输出和换挡响应,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零到最大扭矩的响应时间仅为0.5秒,即便是路口起步,也能快人一步。

null


定位红旗品牌全新旗舰车型的红旗HS7拥有一颗越野的心。HITS全地形驾驶系统的配备,搭配空气悬挂与CDC减震协同系统,注定了红旗HS7要追随诗和远方。而最新一代TOD电磁分动技术、8种零时差切换驾驶模式将为用户提供极致的越野操控体验。

null


除此之外,红旗HS7秉承国车安全第一的造车理念,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费尽心思力求驾乘无忧。同时顶级Nappa真皮座椅、14个Bose扬声器、高级智能驾驶、超静NVH等等体现了红旗HS7的豪华和引领中国C级SUV风潮的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