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条街大灯最亮的仔!宋Pro主打赤帝红

2019年07月13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从宋MAX开始,比亚迪已经形成了“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并且在配件上开始了全面升级,由比亚迪第六事业部提供的全LED大灯开始在宋、秦、唐等车型陆续搭载,打造成了比亚迪最具辨识度的设计语言,而全新宋Pro车型可以说把“龙”的设计元素发挥到了极致,宋Pro还没上市就已经预售超过一万辆。

宋Pro目前已经到店,大部分4S店提供试驾车,部分车型还需要预定,对于宋Pro来说他的雪域白与赤帝红是最经典的颜色,而原子黑据说只有在混动与纯电版本才有。

宋Pro的售价为8.98万——11.98万,不提供手动挡,全系为1.5T+6DCT组合,这个价格比之前的宋还要有竞争力。

宋Pro全系搭载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在大灯的设计上比亚迪也是别出心裁的采用龙爪的元素,在大灯点亮后非常的炫酷,可以说到了晚上,你就是这条街最亮的仔,比亚迪LED大灯的亮度与耐用性和海拉是一个级别。

宋Pro的尾灯是贯穿式设计,不同之处是上下两条线贯穿相连,而尾灯同样有4条竖线光带组成,在晚上的辨识度非常高。

在车身尺寸上,宋PRO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而且支持双色版定制,有红白、红黑以及,白红、白黑的组合。

宋Pro的钥匙与秦Pro一致,可以看出两款车是同一平台打造,那就是比亚迪的BNA平台,支持模块化扩展,两款车的轴距都打到了2710mm以上。

宋Pro的内饰也与秦Pro有很多相似点,都是旋转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设计,但在中控面板以及空调、多媒体调节上很不相同,宋Pro更加的简洁,所有功能都集成在了大屏幕上。

这款仪表在秦Pro已经见过,小巧而且亮度很高,显示的效果非常清晰,在宋Pro上给他加了一个盖板,阻挡阳光直射。

宋Pro采用的6DCT变速箱,与秦PRO一致,但档把换成了更小巧、容易操作的样式,宋Pro支持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6探头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自适应远近光灯、盲点监测系统、并线辅助系统、倒车侧碰预警系统、后向碰撞预警系统,可以说武装到了牙齿。

这台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最大功率118KW,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百公里加速在9秒内,而混动DM版本有6.5秒与4.7秒的加速,在性能上比亚迪的对手只有特斯拉,纯电版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