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1秒破百!路上看到这台“小野兽”,不多看几眼你就亏了

2019年07月14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如果你预算不多,想入手一辆豪华品牌的轿车,相信有许多人会向你推荐奥迪A3;如果你手握30多万的预算,又想买到一款直线加速很快的车,那选S3吧,4.8s破百的它不会让你失望的;再如果你预算“仅有”50万,又想买到加速更加快,操控风格更加激进的凶猛小野兽,果断入手RS3吧!

虽然以上只是戏说,但奥迪A3家族的性价比可是在一众性能车爱好者中都是有口皆碑的。我们就来看看这一门三杰的“三兄弟”各自都有哪些异同,无论你想找的是入门豪华轿车,小钢炮,还是性能爆裂的赛道利器,它们都能满足你。

查看A3、S3与RS3外观设计区别

查看A3、S3与RS3外观设计区别

查看A3、S3与RS3内饰设计区别

动力方面,A3、S3和RS3分别搭载的是1.4T、2.0T和2.5T发动机,由于A3取消了手动挡版本,所以三款车型全部都匹配奥迪自家S-Tronic 7挡双离合变速箱,具体参数如下:

奥迪A3家族一门三杰,都拥有比较高的性价比,但在路上总有傻傻分不清楚的时候,如果你看到银耳朵、双边四出排气的A3那可能是4.8s破百的S3,还是不要随便挑衅它了;而如果你看到的是大量熏黑细节带Quattro标的A3,那还是放它先走吧,毕竟活的RS3不多。关于A3家族的它们你能认清了么?它们又是不是你的梦想之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