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49万的艾瑞泽GX怎样?油耗4.5升堪比丰田,钢板与宝马一样

2019年07月15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6.49万的艾瑞泽GX怎样?油耗4.5升堪比丰田,钢板与宝马一样

在自主品牌之中国人最待见的还是奇瑞汽车,为什么这样说呢?这主要归功于奇瑞埋头苦干自行研发国产三大件,目前奇瑞旗下车子品牌也很多,像捷途汽车、观致汽车、凯翼汽车,在这其中艾瑞泽系列的家用轿车最受欢迎了,艾瑞泽5也国人最信任一款家用小轿车了。但随着艾瑞泽GX的诞生,艾瑞泽的5却倒下,在5月份的时候艾瑞泽GX成功甩出了6596辆,甚至有些地区还出现一车难求的势态。

null


那么奇瑞为何什么要推出艾瑞泽GX呢?这主要因为艾瑞泽的市场表现出现滑铁炉的状况,艾瑞泽GX不仅在名字上延续了艾瑞泽5还在产品性能继续发挥出艾瑞泽的可靠性,纵观奇瑞的车系,我们可以发现奇瑞一直都使用出一款丢一款的套路,奇瑞车型的重叠化还是很明显的。如果严格来看,其实艾瑞泽GX要比艾瑞泽5高一等,毕竟两车的售价区间就能够明显区分出来,艾瑞泽定位的是家用车入门级才5万起步,而艾瑞泽GX则为7.49万,但目前艾瑞泽GX在终端有一定的优惠幅度,所以如今艾瑞泽GX的售价也仅为6.49万起。

null


对于家用轿车来说艾瑞泽GX的颜值可说是相当高了,而且其的品质、性能、燃油性都相续了艾瑞泽5的特色。在外观的设计显然艾瑞泽GX更加运动激进,灯组内部也进行微调加入了LED灯源,与艾瑞泽5相比颜值的话,我认为艾瑞泽GX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更加年轻时尚、运动激进的外观设计才能适应当下的市场趋势。

null


4700*1825*1482mm的车身尺寸与艾瑞泽5差距不大,基本上可以确定依然是M1X轿车平台打造而来,同样的线条、同样的细节刻画,可以看得出来其将艾瑞泽5的优势继续放大。

而这台车最大的优势还是安全性方面,因为艾瑞泽GX所以用的车身构架材质都与奔驰宝马同一个供应商,所以在安全性上才是艾瑞泽GX的最大卖点,也要领先同级车型。值得注意,艾瑞泽GX的A/B柱的承受力可以达到300Mpa应用力,相比艾瑞泽5来看,显然艾瑞泽GX更加强化了钢材的硬度,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奇瑞汽车旗下的车型总是能获得五星碰撞成绩。

null


此外,艾瑞泽GX的内饰变动真的很大,整体变得更加简洁大气,而且融入很科技元素的配置,尤其是氛围灯还提供了7种颜值,这样是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配置之一。在内饰的布局上也很上档次,尤其是多屏的设计与奥迪A8L露出一则,上位为中控屏、下方为触摸屏、配上液晶仪表,艾瑞泽GX再次将车内的豪华释放了出来。从艾瑞泽GX的外观到内饰以及全系车型来看,不难看出奇瑞越走越极端化,旗下车都充满黑科技元素,非常符合当下的市场定位,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null


出色的燃油性的也将艾瑞泽GX再次推向了新高度,因为艾瑞泽GX搭载的是奇瑞家族最强的1.5T发动机,这台引擎的热效率高达37.1%堪比丰田,在燃油性进一步优化,百公里的油耗更是低至4.5升,相比国产同级车型可谓是一匹黑马了。

null


笔者小结: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艾瑞泽GX确实成功了,而且再加上终端的优惠幅度,艾瑞泽GX的性价比要超出于吉利帝豪系列了。对于奇瑞汽车来说,最大杀手锏还是10年或10万公里的质感,这也奇瑞能够深的民心的原因之一,对于艾瑞泽GX为了趋势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