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考驾照的请尽快,以后考驾照或将这样考……

2019年07月15日 11:4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随着现在买得起车的人越来越多,考驾照的人也是日益增多。随着交通事故的增多,国家关于驾考的政策也越来越严苛,轻松考驾照的年代已经过去了,未来考驾照将会迎来巨变,你将会面对这些:

不正规的驾校将被取缔

新规实施后,所有练车数据都需要直接连接到监管平台,不正规的驾校连基本的许可证都没有,如何参加培训?如何顺利拿到驾照呢?无证驾校再未来绝对没有出路。

收费更高了

通货膨胀,物价的日益上涨,学车收费更高了。计时收费,驾校系统需更新,学时延长,学员考驾照的周期更久了,练车时必须刷脸签到,而且必须练满一小时。无形中增加了成本,收费更高是必然的!

练车更难了

想要练车必须自己主动去软件上预约教练的时间,不再是以前一样,随到随练,教练时间预约满了就要等下个时间段,周末预约练车收费更贵,对于上班族来说,练车更难了!

考试周期更加久了

新规定,各个科目都有必须要学完相应的学时后才能去考试,才有资格去预约,一个科目至少要花费20-30天才能预约,考试周期更久了!每个科目不补考,顺利考完,至少需要3——4个月的时间,30天快速拿证将成为过去!

建议:还没有拿到驾照的学员不要迟迟观望,考驾照真的是越早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