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长安CS55曝光,宝马X3电动版将国产

2019年07月15日 13:1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款长安CS55预告图发布

说起自主品牌,你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推新速度,长安CS55上市至今不到两年时间,厂商推出了多款衍生车型,这种速度是合资品牌以及豪华品牌无法追赶的,而在近日,长安发布了一组新款CS55的预告图,意味着这台上市不到两年时间的SUV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新款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亮相,年度正式上市销售。

新款CS55的前脸和尾部变化明显,大灯样式采用全新设计,LED日行灯被融入到其中,造型与CS75颇有几番相似,中网面积大幅度提升,视觉效果更加夸张。

侧面预计没有明显改变,但尾部增加了长安家族最新样式的贯穿尾灯,夜晚辨识度更高,同时牌照框下移至保险杠位置,尾部造型简洁不少。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新款车型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动力系统,分别为1.5T和1.5T+48V两款动力总成,提供6速手动或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宝马X3电动版明年国产

在此前的BMW NextGen未来峰会中,宝马表示将全力推动电动车的发展,随着竞争对手奥迪奔驰先后推出纯电动SUV,宝马也坐不住了,目前宝马正在加速研发基于X3打造的纯电动车型——iX3,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在于续航里程达到400km,2020年将在沈阳工厂投产。

IX3与普通版X3的外观差异不大,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能够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前翼子板比X3普通版增加了充电接口,除此之外两者并无明显不同。

动力方面,iX3搭载的是宝马第五代eDrive纯电驱动系统,电池容量为70kWh,电机可输出270马力的动力参数,最高续航里程为400km,这套动力系统在快充模式下仅需要30分钟就能将电池电量充满。

未来在沈阳华晨工厂投产之后,iX3除了供应国内市场,还将出口海外市场销售。

新款奥迪RS5谍照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奥迪RS5 Sportback测试车照片,新款车型不仅外观有所调整,同时为了满足更加严苛的排放要求,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将在2020年正式发布。

新款RS5 Sportback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换装了奥迪最新样式的六边形进气中网,营造出更加扁平化的效果,两侧导流孔改为更加凌厉的造型,运动感有所提升。

作为Sportback车型,溜背设计得到了保留,尾部并没有作出太多改变,两侧粗壮的排气是RS-5动力的象征。

为了满足排放法规,新款RS5 Sportback的动力将会增加48V轻混系统,甚至还有可能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提升动力参数的同时也能降低能源消耗,至于发动机排量和缸数,还不知是否会进行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