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犀利 优惠大 荣威i5 哪款最值得推荐?

2019年07月15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Hello大家好,我是老司机张小娴。今天和大家来聊一聊荣威i5 2019款刚刚上的领豪系列选哪个配置比较合适。

先说一下领豪系列相比于原来的i5来说,它的变化其实并不大,主要是根据国VI的排放,对发动机进行了优化。另外外观方面前脸做了一些调整,现在领豪系列倒梯形的中网和鹰眼LED灯,看过去辨识度还挺高的。

然后再有就是车内的配置方面,除了最低配的车型以外,全部都是标配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的。另外自动空调还有PM2.5的过滤都是标配。然后我们看一眼,打开车型列表,我们能看到动力方面分成1.5L自吸和1.5T两个动力版本,1.5T就是20T的车型。

首先选择排量的话,我会选择目前比较主销的1.5L自吸,因为本身这台车定位紧凑级,它的车比较的轻也比较小,再有就是1.5L自吸也是这个级别车比较主流的一个排量,开起来的话你肯定不会觉得特别强劲,但是也算是在市区里够用了。而上到1.5T以后价格就到10万起步了,我觉得价格是有点偏贵的,如果有预算的话大可以上一些更不错的合资品牌的车型。

我们来看一眼,如果是1.5L自吸的话,我会比较推荐的是互联网领豪版 国VI版本的,配CVT的变速箱,就是8.79万元的这款。因为再往上一版,叫做领豪旗舰版,比它贵了大概5000块钱,可是我发现它多的配置是360度的全景影像,然后10.1英寸的大屏幕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我觉得主要多这些配置的话,其实并没有太多的用处,尤其是这台车本身也不大,360度的影像没有,其实不是刚需,而且360度的影像并不是特别的清晰。

所以我就觉得直接买一台8.79万元的互联网领豪版 国VI的就好了,而且这台车目前市面上有大概20%的优惠,根据地区不同,大家可以进4S店去谈。好了,我的推荐就是这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