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目二压线挂科心好累?四大对策,一次解决!

2019年07月16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科目二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压线,而且五个项目都有压线的可能,简直是黑洞般的存在,每个学员练习科二的时候或多或少应该都压过线,可是考试的时候压线可是要挂科的,今天小驾就总结了四大对策帮你解决难缠的压线问题。


a0c179a085864e759c08ee77d1e16f68.jpg

1、调整好座椅后视镜

上车后不要着急系安全带,先看一看座椅是否合适自己,座椅不舒服的赶紧调整成合适自己的位置,后视镜也检查一遍,全部按照教练的要求调整到合适的位置。确保能够看准点位。


2、降低车速并稳住

科目二一般要求低速行驶,但是对新手来说控制好是很难的,这是因为科二中的车速,一般要靠离合去控制,很多人在离合器的使用上还存在问题。小驾给的解决对策就是离合器在使用时,一定要踩稳、缓抬,找准半联动点的位置。


3、打方向盘要果断

教练一般会在开车前教学员正确打方向盘。打方向切记迅速准确,即便点位看准了,但如果方向盘打迟了,压线也是免不了的。所以打方向时,一定要快打快回、慢打慢回、打多少回多少。


4、点位一定要找准

看点不准确是压线的直接原因,教练教完之后,学员要转化成自己的知识,并根据自身的情况去调整,点位看得准,拿证才能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