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MPV可以看看欧尚科尚,6月份中国MPV销量排行榜(完整版)

2019年07月16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好了,又到了每个月最少东西说的MPV销量榜单。


在紧凑级的MPV车型当中,中国品牌的选手还是占据了主导,其中比亚迪宋MAX吉利嘉际和广汽传祺GM6就是典型代表了,精致、实用、性价比高。这么一对比,像上汽通用别克GL6上汽大众途安L就似乎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了。


null



作为昔日的神车,宝骏730这些日子的销量并不如意,包括旗下定位更低的360,销量也只是处于一个很常规的水准。简单来说,就是没有了神车品牌那种雄威了。不过,新宝骏品牌即将推出的RM-5要在今年下半上市,不出意外就是一台定位和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类似的MPV车型。


null



广汽本田奥德赛换上混动系统之后,依旧保持着一贯的水准。当然,重点是,接下来东风本田艾力绅也会推出混动版本车型,应该也会采用奥德赛相同的套路,在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城市里,只提供混动版本车型售卖了。


null



其实,在15万以内选择家用MPV车型,我觉得欧尚科尚会是一台不错的选择。首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40mm,轴距为2820mm,尺寸相对同价位的车型来说具备一定的优势。除此之外,欧尚科尚也是这个级别极少带有侧滑门的家用MPV车型。至于配置和动力的实际表现,我觉得这个价位的家用自主品牌MPV车型都半斤八两。


null



更多车型销量请看下面的详细销量榜单: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