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品牌战略迎来发展里程碑 红旗HS7引领红旗向上突围

2019年07月16日 11:10: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年来,虽然有不少自主汽车品牌在销量和品牌影响力上不断提升,但是对中国人而言,有一个汽车品牌的地位始终无法被替代,它便是红旗品牌。作为新中国第一个高级轿车品牌,红旗汽车自诞生之日起,就成为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不断见证着共和国发展壮大的历史时刻,也寄托着中国汽车工业的灵魂与荣耀。

虽然地位无法被替代,但是红旗品牌的销量此前一直较为低迷。为此,2018年初红旗发布全新品牌战略,立志打造属于中国的豪华品牌。此后,随着红旗H5、HS5车型的上市,红旗品牌销量开始强势复苏。

null



如今,红旗终于又迎来一款最新扛鼎之作红旗HS7。7月12日,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在长春隆重开幕,新红旗品牌布局SUV战略的重磅旗舰SUV红旗HS7在活动上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34.98-45.98万元。

null



作为一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的上市,在一定程度上促进红旗销量继续攀升的同时,更能让红旗豪华品牌的定位更加深入人心。正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在开幕上所言:“红旗,一个伟大的汽车品牌,呈现了中国自主轿车和高端汽车品牌从无到有、从创造到不断求索的峥嵘历程!”

强势入局豪华C级车市场

红旗HS7的上市,是自2018年初一汽红旗发布全新品牌战略之后,短短一年半时间内上市的第三款全新车型。相比此前上市的红旗H5、HS5,HS7定位更高,正在努力诠释何为中国式豪华。

null



设计上,红旗HS7承袭红旗品牌的一贯基因,如“高山飞瀑”式进气格栅、“气贯山河、红光闪耀”式旗标等,让整车尽显国车尊贵风范。整车“从容征服、不怒自威”的姿态则充分考量了HS7的体量,为用户展现出“坚定、昂扬、简洁、精致”的精气神。

null



动力操控上,更是不负豪华之名。搭载国内首创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加上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 248kW,最大扭矩445Nm,零到最大扭矩仅需0.5秒,百公里加速只有7.8秒。更拥有HITS全地形驾驶系统,空气悬挂与CDC减震协同系统,最新一代TOD电磁分动技术,8种零时差切换驾驶模式,能为用户提供精准操控的体验。

当然,作为一款豪华C级车,安全和豪华配置同样是重中之重。红旗HS7继续秉承国车安全第一的造车理念,拥有顶级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以及信息安全系统。同时,无论是顶级Nappa真皮座椅、14个BOSE扬声器,还是高级智能驾驶、超静NVH等等,都无不领先中国C级豪华SUV之风潮。这样的产品力,即使与奥迪Q7宝马X5等豪华SUV相比,也不逞多让。

力推中国品牌影响力全面向上

大而不强,一直是中国品牌给人的感觉。但是由于红旗品牌是国产汽车的象征,甚至是国家形象的象征,所以对红旗而言,仅仅只是“大”,完全不能接受,其必须在最高端的车型上有所建树。

显然,红旗HS7的到来,让红旗品牌开始真正奠定豪华和高端的品牌属性。因为无论是从产品竞争力还是品牌情怀加持上来说,红旗HS7的身上,已经深深镌刻了豪华和高贵的基因,购买一辆红旗HS7带来的心理满足感一定要比其他品牌高一些。

null



上市发布会现场,演员靳东、新生代电影导演郭帆、著名小提琴家黄蒙拉、著名京剧艺术家王珮瑜、知名时尚摄影师范欣、中国国家短道速滑运动员、奥运冠军武大靖纷纷到场庆贺,因故未能到场的舞蹈家艺术家王亚彬也通过视频为红旗送来祝福。这么多国际化、年轻化、有责任的社会名流同时站台,并不是有钱就能得到的,足见红旗品牌积极向上的决心的信心。

null



这一点,我们从营销上也能非常清晰的感知到。从与故宫战略合作到牵手李宁展现“新国潮”风采;从亮相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到独立参展北京、上海车展;从发布“爱·尚”公益品牌到联合出品原创音乐剧场《真爱•梁祝》以及联手长春国际马拉松。通过一系列全方位、立体化传播,红旗将“理想、执着、变革、谦敬”的品牌精神,润物无声的传递给消费者,让人们感受到了一个焕然一新的红旗

可以说,如今的红旗品牌,正在以产品为载体,以技术、营销、服务为依托,让中国人对自主品牌重拾自信与自豪。

品牌销量上涨再添“加速剂”

众所周知,去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增速不断放缓,市场已经从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汽车销量1232.3万辆,同比下降 12.4%。

null



这样得环境下,红旗品牌销量不断逆势上扬。在2018年顺利完成年销量3万辆的基础上,进入2019年,红旗品牌销量依旧快速增长。上半年,红旗品牌累计销新车3.32万辆,同比增长超过200%,并轻松超过2018年全年销量。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今年6月份,红旗品牌已经实现了连续16个月同比增长,创造了品牌发展史上的奇迹。如今,随着红旗HS7的上市,与红旗HS5构成了家族SUV矩阵,使红旗的产品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覆盖了更广泛的人群,相信能够助推红旗销量再创新高。

null



毫无疑问,从以“振兴”为名发布新战略到红旗HS7上市,红旗品牌正以强大的行动力不断做出改变。而根据其目前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来看,一个年轻的、活力无限的红旗正在展现在我们面前,中国豪华汽车品牌的真正王者已经归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