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有为的你准备订车么?迈凯伦GT将十月份公布售价

2019年07月16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迈凯伦GT是新增系列首款车型,新车定位更偏向舒适和豪华,同时该产品在保留迈凯伦跑车经典设计元素外,还保留了GT跑车独有的优雅感。新车在设计方面和其他车系设计略有区分,比如整体高度会兼容更多复杂路况,同时大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迈凯伦GT从侧面可以看出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增加该系列跑车产品的通过性。新车车体依然由MonoCell II-T型单体碳纤维结构打造而成,同时车身尺寸也仅次于Speedtail。

新车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看上去有时下主流的简约美感,同时该产品细长的尾灯组+常规位置双边共两出排气也增加了迈凯伦GT车型的辨识度。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新车驾乘舒适性,迈凯伦GT采用了特殊的发动机底座,其硬度只有迈凯伦600LT的一半,以此来降低发动机噪音。此外迈凯伦GT还配备有用于预测前方路况的传感器,可在2毫秒之内对悬挂软硬进行调节。

迈凯伦GT有着全车系最豪华的内饰氛围,同时配置也非常丰富,比如全液晶仪表、氛围灯、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皮革座椅、座椅加热及支持电调节透光率的大尺寸天窗。新车诞生的主要目地是带着消费者长途旅行,那么该产品的存储空间不能过于寒酸,比如新车车身后部有420升后备厢空间,同时前备厢还有150升空间供消费者使用。

动力方面,迈凯伦GT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迈凯伦GT将于10月份公布国内售价,随后该车将于2019年底交付客户,如果碰巧您准备提车,到时候可以和小哥分享一下这款全新超跑的驾驶感受。(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