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红旗战略”实施一年后,HS7这次“向上”底气十足

2019年07月16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7月12日,站在舞台上的徐留平额外显得意气风发。

“新<a href=红旗战略”实施一年后,HS7这次“向上”底气十足"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716/2685CFAD29B7DCA586C664C7DC64700E15F834D6_size19_w640_h363.jpeg" />

事关在把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以34.98-45.98万元的价格推向市场背后的底气,是红旗今年上半年交出第一份“吐气扬眉”般的成绩单。

根据一汽红旗官方发布的数据,今年6月份,红旗一共卖出8000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大涨167%。同时今年上半年,红旗已累计共售出3.32万辆新车,超过了去年全年的销量。

徐留平执掌红旗之后所进行“大刀阔斧”般的改革,终见成效。

不过,徐留平的这场“改革”似乎才正要进入高潮。

当天在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上,红旗品牌不仅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新红旗品牌战略实施一年多的实成果,还携手吉林长春打造了汽车行业又一个IP事件,通过政企联动,全面拉开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序幕。

政企联动打造汽车新IP

7月12日,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在长春盛大开幕。

此次活动,由红旗品牌与吉林长春携手举办,同时,作为汽车行业综合性高端盛会,首届红旗嘉年华活动也是汽车行业IP事件的又一创举,打造了中国汽车产业联动新模式,将助推中国品牌向上。

“新<a href=红旗战略”实施一年后,HS7这次“向上”底气十足"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716/38644F46F9C88028BFBDC2C13700C23C27BFA69F_size25_w640_h399.jpeg" />

众所周知,红旗品牌还持续探索创新营销模式。

尤其是2019年以来,红旗通过CES展、发布“爱•尚”公益品牌、与故宫达成战略合作、亮相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和上海车展、联合出品原创音乐剧场《真爱•梁祝》以及联手长春国际马拉松展开跨界合作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扩大了传播声量和品牌影响力,并展现和诠释着“理想、执着、变革、谦敬”的新红旗精神,代表了中国汽车文化自信。

红旗嘉年华作为对新红旗全新品牌理念的有力落实,开启了深度融合的跨界营销新局面,制造了红旗品牌最强音,使创新再次成为红旗营销的关键词。

“新<a href=红旗战略”实施一年后,HS7这次“向上”底气十足" src="http://e0.ifengimg.com/12/2019/0716/6AD61CCAE6594178F9F920E0D4F51E7936109643_size29_w640_h399.jpeg" />

此外,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成员:演员靳东、新生代电影导演郭帆、著名小提琴家黄蒙拉、著名京剧艺术家王珮瑜、知名时尚摄影师范欣、中国国家短道速滑运动员、奥运冠军武大靖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因故未能到场的舞蹈家艺术家王亚彬也为红旗送来了祝福,为首届红旗嘉年华助威。

他们都是国际化、年轻化、有责任、有家国情怀的红旗圈层人士,完美塑造了红旗品牌积极向上和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红旗HS7助力品牌向上

本次嘉年华上,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34.98-45.98万元。

“新<a href=红旗战略”实施一年后,HS7这次“向上”底气十足" src="http://e0.ifengimg.com/12/2019/0716/6745083BE8895D4F115E59C436EC8B3CDD9D3EDF_size47_w640_h357.jpeg" />

作为红旗品牌全新旗舰车型,红旗HS7不仅传承红旗品牌造型DNA,还搭载着国内首创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加上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 248kW,最大扭矩445Nm,零到最大扭矩仅需0.5秒,百公里加速只有7.8秒。

为了树立中国汽车产业C级SUV新的标杆,红旗HS7无论在设计造型艺术、澎湃动力总成技术,还是高效越野底盘、智能驾驶技术、先进制造技术等领域展示着品牌最新的成果。

其中越野性能方面,红旗HS7拥有HITS全地形驾驶系统,空气悬挂与CDC减震协同系统,最新一代TOD电磁分动技术,8种零时差切换驾驶模式,为用户提供纵情驾驶、精准操控的极致体验。

“新<a href=红旗战略”实施一年后,HS7这次“向上”底气十足"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716/4D542BEDEC47A4E35B9B91D094157EDDAE5A7731_size42_w640_h340.jpeg" />

同时,红旗HS7无论是顶级Nappa真皮座椅、14个BOSE扬声器,还是高级智能驾驶、超静NVH等等,都极具竞争力。

这是继红旗HS5之后,红旗品牌推出的又一重磅SUV车型,该车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红旗品牌的产品矩阵。

“新<a href=红旗战略”实施一年后,HS7这次“向上”底气十足"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716/469AC324C49659C6F00AD1D94E4537665883B15B_size55_w640_h426.jpeg" />

当前,红旗品牌的增长势头强劲,与此同时,随着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加速落地,红旗品牌的产品布局日臻完善,品牌建设也已获得突破性成果,并迈入了全新发展阶段。

功夫拍案

HS7上市后,目前红旗品牌已经拥有两款SUV和两款轿车,其中轿车目前的价格主要集中在15万元区间,那就是H5的热销,事实上已经奠定了红旗品牌向上的基础。

众所周知,红旗品牌承载的东西实在太多,压在徐留平肩上的担子无疑十分沉重。

面对2020年誓要卖到10万辆的目标,红旗显然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不过庆幸的是,我们已能看见红旗身上正在发生着的积极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