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大家分享几个05年左右丰田的内饰,我很喜欢的配色

2019年07月17日 00:1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顺便来个猜车哈哈,其实在国内有这种浅黄色木纹装饰的内饰的车型不多,大多出现在北美和本土版。这台是被誉为日本别克的中大型轿车,最近刚引进国内。

我们熟悉的6代佳美,国内改名为凯美瑞了。引进国内的是更高级的版本,可惜前后期都没有用到这种木纹装饰。

其实我觉得这款比国内的反而更好看。

第二代高原侠(XU40)同样有这样的配色,可惜国内引进的汉兰达同样没有,就连最早期的进口版本也没有。不过早期进口的版本用料比后来广丰国产的好多了。

花冠E120,虽然木纹比例很少,但点缀得恰到好处。

来一个超级多的,反差特别大哈哈,不过真的不觉得老气,反而觉得特别雍容华贵。UZS186,我的dream car。

在国内销售的丰田车有这套木纹的,我记得好像就只有第三代大霸王了,所以我一直超级喜欢,温馨居家,和车型定位完美搭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