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万的合资SUV,却有汉兰达的性能,颜值向40万靠近,月销12640台

2019年07月17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17万的合资SUV,却有汉兰达的性能,颜值向40万靠近,月销12640台

从现在的车市来看,国人还是比较钟意一些紧凑型SUV,也许是因为性价比更高一些,尤其是合资车的性价比更加明显。如果很多合资车都受到国产车的打压,在售价上可谓一降再降,比如法系车、韩系车和美系车,今天就来聊聊美系车的昂科威。

其实论起美系车还是具有一定特点和优势的,比如在用料与做工方面,显然美系车要比德系车更具优势,再结合亲民的售价,这才让消费者放弃了途观L转选昂科威。

null


如今的昂科威最高优惠达到了6.2万元,相当于打了一个八折,用入门级售价已经跌至16.99万。提起17万里的SUV相比大家多数人都会想到途观L,因为这款车也是国人最爱的SUV车型了。如果要在豪华度上相比较的话,那么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选择昂科威,同时在舒适度上昂科威也要领先途观L 车型。

外观的设计更不用说,大家的套娃脸大家也都看腻了,而且大众的车型总是能够给人一种超强的廉价感,昂科威则显得更加高端一些。激进动感的车头配上犀利的大灯,而且大灯组还有配led灯带,在车头的细节上也加入镀铬装饰,整体给人一种很强的金属质感和档次感。从侧面的腰线和尾部的设计来看,昂科威的肌肉感刻画更加立体,非常厚重有力,符合硬派SUV的标准,这才广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null


null


从内饰来看,昂科威的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特别是在用料和做工方面,特别能够突出美系的讲究了。双色搭配的内饰显得年轻有活力,同时软性材质覆盖整车也能带来很强的驾乘感,再配上镀铬饰条和钢琴烤漆饰板,非常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尤其是扶手箱的设计更是让昂科威提升了一个档次感。对开式的扶手充满逼格感的同时带来不错的便利性和实用性,相信很人都认为这是一台30万级的SUV。

null


除了以上这些外观,彪悍的动力也是昂科威最大的卖点了,新车分别搭配了1.5T和2.0T的动力,其中2.0T配的是9AT变速箱,而且1.5T的动力也比较强劲了,最大功率能压榨出169马力,而扭矩疯狂输出250牛米,在燃油性上则为6升左右,平顺输出和良好的操控性也都是这台引擎最大杀手锏了,尤其是换挡相当的平顺丝毫感觉不到顿挫感,对于昂科威来说媲美大众途观L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null


笔者小结:从目前的降价也能看出昂科威的良心,而且从5月份12640台的销量表现来看,昂科威还是得到国人的认可与赞赏的。不论的外观还是内饰都能够释放出极强的豪华感,同样在配置上一样很出色,尤其结合当下的流行元素的配置,比如一键启动、手机互联、全景天窗、调压检测等等实用配置。作为一款17级的紧凑型SUV,昂科威似乎比大众途观更受青睐,那么大家是怎么点评昂科威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