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终于改变自我,新款SUV上市8天甩出1516台,仅10.98万

2019年07月17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福特终于改变自我,新款SUV上市8天甩出1516台,仅10.98万

看一看国内街道的车型,大多数都为SUV车型,迈入2019年SUV依旧非常火热,在这其中最受欢迎的车型还是在15万级左右。在今年也上市了很多车型,其中最为亮眼的还属福特的领界,从领界的设计上可以看出福特车型融入了更多的本土化设计,也更符合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从领界领界的销量数据也不难看出是呈现稳步上涨的趋势,而领界能够有如此优异的成绩,最终还是离不开亲民的售价,新车10.98万至16.78万的售价区间可以说让国人彭拜了,完全符合国人的购车需求及审美标准,所以领界在上市的8天就获得了1516台,那么领界到底有怎样的表现呢?

null


null


在颜值上可以说领界是非常成功的,尤其是全新的大灯组设计,内部分层次的结构配上led灯源,赋予了车头满满的科技感。六边形的中网大小合适,内部则为熏黑处理的网格结构,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侧面的腰线从A柱延伸至车尾,立体感十足的同感也符合当下的设计元素,尾部也同样使用到了led尾灯,饱满的同时彰显年轻时尚化。

我觉得领界的外观虽然说不上很耀眼,属于中规中矩的设计,反观当下那些过度追求个性时髦的车型的设计,我觉得福特领界的颜值更加耐看,给人感觉非常简单舒服,也符合东方美学并不失优雅,让消费者有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

null


null


从领界的内饰设计风格来看,相比以往车型改变还是比较明显的,也贴合当下年轻人的用车也运用到了大量的线条进行交错设计,从而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中控台的布局简约大气,随处都能看到钢琴烤漆的饰板和仿木纹的材质,营造出真正的中氛围。而且整车都使用真皮材质覆盖,营造出美系车豪华的低奢感,因而博得国人追捧,可以说领界的内饰已经让国人无法吐槽了。

null


null


在空间的表现上领界也不逊色同级车型了,领界的车身长度达到4580毫米,轴距为2716毫米,在尺寸上可以说已经领先哈佛H6等车型了。

特别需求一提,领界的后排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学,中间位置设计非常平整,搭配上头枕与两侧的座椅差不多,所以中间位置的乘坐感也非常舒适。而且腿部空间的相当充裕,就是我这样180的大个子也能够很好舒展开来,完全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坐姿。而座椅的布局也是非常细腻,颇有一般歌剧院的味道,播放一首经典音乐也非常惬意的。

null


再来看看领界的动力表现如何,全新的领界搭载的一台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引擎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是使用了米勒循环、缸内直喷、EGR技术,显然能够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领界百公里的油耗仅为6.6升,同时搭配上48V轻混系统的话,可以把领界的油耗拉低至5.5升,这样的燃油性表现可以说完胜同级车型了。

而这台发动机的扭矩能压榨出255牛米,其马力也暴发140的大功率了,搭配的是六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在结合福特独有底盘调校,领界的稳定性和操控性都达到同级最佳性能,尤其换挡非常平顺,带来极为舒适的驾乘感受。

null


笔者小结:如果说到性价比的话,领界还颇具优势的,如今12万就能入手自动挡车型,还是合资身份相比国产车更上档次感,开出去也颇为有面子。福特的改变也让我们看到其诚意,不论是外观、性能、空间的表现,在竞品之中都尤其突出,相信福特的未来之路会走的更加顺畅,对于领界的改变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