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就能买到的小跑车 宝马2系哪款好?

2019年07月17日 13:50: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大家好,我是二师兄。今天来给大家说说宝马2系这个车,其实宝马2系这个名字下面有两款截然不同的车。

一个就是基于之前的后驱1系的双门的轿跑车型,2系的Coupe,它是当然有硬顶的版本、有敞篷版本,它是后驱的;

另外还有一个2系的旅行车,就是长得像相面包车那个,同时它还有七座的版本,所以它那个是一个横置前驱的,是基于前驱平台,而前一个是基于后期平台,所以这是两个截然不同的车。

目前都是在宝马2系这个名字下面,今天给大家说的是后驱的版本,也就是它有Coupe版本硬顶版本、有敞篷版本,就相当于是之前后驱1系的一个轿跑的版本。

今天跟你说这个进口的2系,目前2019款的2系只有一个动力了叫225i,我们知道宝马现在把之前220i 2.0T低功率的184马力的220i全部改名了,就叫225i了,但是其实没有什么变化,还是184马力。

然后19款的225i有四款车型,两个硬顶、两个敞篷,其实中国这个环境不太建议敞篷,并且敞篷另外一个是贵,另外一个是会影响它的后备箱的容积,而且你打开的次数不会很多,所以性价比不高,所以还是推荐硬顶的版本。其实2系硬顶作为一个小跑车还是挺拿样的,后驱的动力不错,跟1系的同平台,车很小,双门的Coupe还是很拿样的,并且很多车迷心中的神车M2其实就是二系的双门轿跑的一个高性能版本,M2很贵可能得六七十万,但是现在说这个2系没有那么贵了,20多万就能买到225i 2.0T的184马力。

有两个版本:一个是运动设计,一个是M套装,推荐M套装,M套装的2系的样子现在还挺拿样的,和比如说比较高规格的M240i还是外观长得很像,它虽然是2.0T的发动机,所以我们推荐2019款的225i尊享型M运动套装,指导价是29.38万元,但是这个车现在已经是很末代的情况了,所以它优惠应该还是比较大,应该是在20小几万,25万左右能买到的小跑。

OK,这就是今天推荐的宝马2系,也欢迎大家收听其他的老司机语音宣传栏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