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在纠结新版“007”是男是女!我更关心“邦德座驾”还是不是它

2019年07月17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null


他是最优秀的特工,

他身怀绝技,

可随意调用汽车、飞机、别墅

拥有各种令人咂舌的高科技武器装备

同时还让人羡慕无比地拥有无限刷卡的权限


007既是邦德的特工代号,也是系列电影的片名。说起邦德,人们脑海里自然而然地就会出现那个、或者那些个英国绅士的身影。


null


007和邦女郎之间的关系,也是这个人物的特征之一。他们也成为了每部007系列电影中的那道靓丽风景线。

 然而,昨日《每日邮报》报道了一则爆炸性的消息,英国著名的谍战大片“007”系列将在其第25部电影中迎来一个重大的变革:“007”代号将不再属于西方白人男性英雄詹姆斯·邦德,而将由一位黑人女性继承。女演员名叫拉什纳·林奇。


null


一石激起千层浪,“女邦德”迅速引发了热议的狂潮。影迷表示不理解,甚至非常不满。据英国的网络调查显示:虽然有58%的受访者并不介意让“邦德”变成黑人,但只有36%的人能接受让“邦德”变成女性。


null


或许我们无需质疑拉什纳·林奇的演技,毕竟她也在惊奇队长里充分证明了自己!

......好吧,我承认这是事实果真如此下的自我安慰,但愿观影的时候不要太过跳戏,祈祷她不要把007演成最像配角的一位主角吧!


null


右边儿那位......


其实如果007非要换成女主,相信大多数人会把票投给塞隆才对吧。 


null


《极寒之城》中,那强大的气场、利落的身手、临危不惧的胆识......她扮演的女特工过关斩将、男女通吃,帅到飞起!


等等,好像确实也不大对。如果真用女神来演,凯瑞·福永会不会向迪奥收取植入费呢?难道上威亚的镜头全都不要嘛......


null


总之,现实是残酷的。无论各位观众心里是否接受,很有可能史上第一位最意想不到的女邦德就快要来到我们身边了。

除了主角的性别肤色发生了颠覆式的改变,这部影片还有其他值得注意的点嘛?当然有,别忘了马拉车市是干啥的。

以上纯属YY,可看可不看。下面开始咱聊点正经的。聊啥?当然是“邦德座驾”啊!


null


在已上映的24部007系列电影中,有一个汽车品牌担当了一半以上的邦德座驾,它就是阿斯顿·马丁


null


要说007系列电影,让马拉车市印象最深刻的还要属1964年上映的那部《007之金手指》(当然是在我生下来之后看到重播)。

在那部经典007系列电影里,我们认识了来自阿斯顿·马丁的王牌战车DB5。这也是阿斯顿·马丁的车型第一次出现在007系列电影里。


null


在随后上映的《007之霹雳弹》中,DB5再次登场,并于银石赛道上演了那场惊心动魄的追逐戏。


null


自此,007系列电影就和阿斯顿·马丁结下了50多年不解的情缘。


null


《女王密使》中的DBS▲

null


《择日而亡》中的V12 Vanquish▲


null


《天幕杀机Skyfal》中DB5的再次登场▲

 

阿斯顿·马丁也几乎垄断了007系列电影里的邦德座驾。有影迷甚至把邦德座驾和阿斯顿·马丁划上了等号。

这不,在第25部007系列电影的前期剧透里边,邦德座驾很有可能是阿斯顿·马丁V8和一款纯电动车型。


null


随着女邦德的登场,现在马拉车市认为,担当第25部邦德座驾的车型很有可能就是那款纯电动车型Rapide E!


null


阿斯顿·马丁首款全电动车型Rapide E▲

 

为何马拉车市如此笃定?理由有三:

第一,据说第25部007系列电影的导演可是一位狂热的环保主义者,那么有很大的可能Rapide E将成为戏份最多的邦德新座驾。


null


不难预计,片中将会出现大量的宣传环保理念的镜头,而纯电动车型不正是一个绝佳的素材吗?

第二,女邦德,额,说起来还是有些拗口。这次换成了女邦德,发动机的轰鸣、刺耳的声浪就显得有些不合时宜。纯电动车型的静音性,倒也能突显女性的魅力。


null


自行脑补一下,毫无预兆、毫无声响地情况下,女邦德座驾滋...地停在你的面前。英姿飒爽地下来一位惊奇队长的朋友,不,邦德。那画面,竟然毫无一丝违和感。

第三,作为阿斯顿·马丁电气化战略中一款至关重要的车型,Rapide E是今年上海车展才刚刚全球首发的。


null


这么好的一个宣传机会,阿斯顿·马丁恐怕是不会放过。

当然,这都是马拉车市基于现有的线索和指向自行猜测的。至于具体是哪款车型荣登新邦德座驾,电影上映的时候,答案自然也就揭晓了。

唯一可以坚信的一点,007可能会变,但邦德座驾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仍将可能是那个不变的阿斯顿·马丁。毕竟,情怀之于电影那些事儿,无论影迷还是车迷都会保持最大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