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版的北京现代菲斯塔鲶鱼嘴没有了,却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2019年07月17日 17:34: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的申报信息,新车在设计方面整体还是现款菲斯塔的轿跑风格,只是在前脸进行了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依然是那么犀利

从外观来看,新车还是保持了燃油版那种犀利的造型,只是在前脸部分有所变化,那个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变成了封闭式的设计,搭配细长的大灯组,使得前脸还是保持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null


车身侧面还是采用了非常流畅的线条,和燃油车一样也是运动属性更强的溜背式造型。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组还有镀铬饰条的装饰,小型后扰流板等细节都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null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相比燃油车在车身长度方面有略微提升。

null


在配置方面还是保持韩系车一贯的高配置表现,有LED前大灯,LED后组合灯,大尺寸天窗,全黑车顶,前雷达,多外后视镜式样等提供选装。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大陆汽车系统(天津)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EM13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55kW,电池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在续航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信息,预计在400km左右。

怎么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菲斯塔的燃油版车型确实非常惊艳,但纯电动版取消了那个硕大的进气格栅以后,虽然还是比较犀利,但看起来和已经上市的吉利的几何A还是有几分神似的,比如同样是扁平式的前脸,细长的大灯组,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和吉利几何A都是如出一辙,甚至论精致感的话,还比几何A差那么点意思。

null


纵观近些年快速发展的新能源市场,越来越多造车新势力的加入为这个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比如在设计方面都让消费者体验到了更多的科技感与未来感,自主品牌的新能源产品在设计方面也是给了消费者不错的视觉体验,反观合资品牌的产品在设计这方面就差点意思了。

但我们也不可否认的是,合资品牌在品牌力方面相比自主品牌有着天然的优势,比如轩逸纯电虽然在造型方面没有太大新意,但其在5月销量达到3,335辆,也是多次杀入新能源销量Top10,所以同样是合资品牌的菲斯塔未来的市场表现也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