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最爱的大众家轿出“Plus版”,空间大了多少?

2019年07月17日 20:13: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在飞度的压制之下,Polo在小型车市场中的存在感是越来越低,因为它无论是从空间、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方面都没有优势了,换代Polo的上市很快便提上了日程,新车还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叫Polo Plus。这次我们拿到了新Polo的试驾车,那么在小型车最容易得到加分的空间方面,它的表现能让人满意吗?一起来看看吧。

乘坐空间的测量还是老规矩,纵向空间的实测,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厘米,测量后排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前排座椅实测调至最低,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测量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得出横向空间。另外,我们还测量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得出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前排座椅图

后排座椅

Polo Plus的车身尺寸经过加码之后,乘坐空间得到了很大提升,特别是车厢的横向空间和头部空间都比飞度更胜一筹,后排纵向空间也比老款车型好了不少,因此乘坐空间表现终于不再是Polo短板。

对于车内储物空间的测试,我们用大(1500mL)、中(550ml)、小号(350ml)矿泉水瓶来检验。Polo Plus的前排门板最多能放置1支大号和2支中号的矿泉水瓶,后排门板最多能放置1支中号和一支小号的矿泉水瓶,前排扶手可以放下2支中号矿泉水瓶。

前门板

中控杯架

后门板

Polo Plus取消了老款车型那可调节角度的扶手箱,变成了这种固定式的扶手箱,虽然说没那么好用了,但是内部的储物空间有所增加。

Polo Plus的后备厢空间应付一般的日常使用场景也是凑合的,如果想装载大件东西的话你也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容,整体表现属于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点。此外,后备厢的离地高度比较高,在搬大件行李的时候会费力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