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的进口旅行车 大众蔚揽平均优惠84折

2019年07月17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大众(进口)蔚揽的指导价为24.38-39.28万,平均成交价为20.95-32.90万,平均优惠为8.38折。(由于近期处在国5国6排放标准的交替期,价格波动较大,具体价格还请参考当地经销商)看完了真实成交价,记得点链接→http://bd.laosiji.com/add_wx_group/weibocar.html ,发送相关车型,进老司机车系群,和大家一起聊聊车,我们的主持人都在群里哟!

大众此前的朗行和朗境,一直被网友戏称为“伪旅行车”,如今已经被正式停售。其实在进口大众里,一直有一款纯真基因的旅行车,那就是大众蔚揽,也就是迈腾的旅行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众蔚揽的真实成交价~

推荐理由 :蔚揽有1.4T 150马力和2.0T 220马力两种动力版本,小哥建议上2.0T,一个是动力好,另一个是6速双离合质量更稳定。配置上选两驱舒行版就行了,虽然配置相比畅行版确实略显寒酸,但是对比价格后就能理解,23万不到买进口蔚揽挺值,而到了27万就需要考虑考虑价格了。总结 :总的来说大众蔚揽还是一款很有诚意的产品,毕竟作为一台进口旅行车,满足了小部分人的喜好,同时价格也很讨喜。旅行车不太被人们广泛接受,在小哥看来或是因为乘坐空间并没有比同级别轿车出色,大的只是后备厢空间,而真正能用的上这么大后备厢空间的家庭,又能有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