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字胡”终于没有了!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好看多了

2019年07月18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YARiS L 致炫申报图曝光

取消了“八字胡”前脸

搭载1.5L发动机


快车报在国家工信部网站找到了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的申报信息。新款车型的外观相比现款有非常大的变化,取消了让人嫌弃的“八字胡”,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夸张的六边形格栅,内部采用黑色横幅条装饰,整个前脸设计让我感觉有点“小汉兰达”的意思。

 

null


null



尾部使用了双色设计,上方是一大片黑色饰板,中间部分是银色,下方保险杠则由黑色和银色饰板组成,层次感很强,并且整个车尾都是横向线条,一眼看过去感觉这个车尾特别宽。

 

null



尺寸部分,新款致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720/1520mm,轴距为2550mm,宽度和高度相比现款车型都有增长;至于轮胎就很小了,轮胎规格为185/60 R15。


null



新款致炫搭载1.5L发动机,将同时推出国六和国五排放标准车型,其中国六版本最大马力110匹,而国五版最大马力为112匹。


网友热评


@大菠萝2009:比现款大胡子强多了,现款卖不动和大胡子太丑有一定关系。


@浮华半生丶认真又怂:外观一点都不丰田,把车标挡住还以为是国产的呢。


@lopen:不是一般的丑...能把日本本土造型搬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